合肥拼团购房20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包河区招商东望府|带给你更优越的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1-12-17 11:29:23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4次浏览


招商蛇口每一次的择址,都是紧跟城市发展的脚步,着眼合肥的潜力板块,打造高端人居精品。而对于省府板块,招商是特别的偏爱。作为全省行政中心和对外的门户,近年来,省府内地铁、医疗、商业、生态等优质资源不断涌入。优越的地理位置,的城市资源,让省府板块已然成为合肥高知人士的优选 。带着对城市发展的洞悉,招商可谓是牢牢把握住城市发展脉搏,深耕省府板块,4年5子全面布局,拥揽一城繁华。如今延承了国匠高端品质的省府第5子——招商东望府落定省府东,是招商蛇口对当红板块再一次深耕,实现城居方式的再一次升级。

项目整体规划高层/小高层23栋、商业7栋,自建1所12班幼儿园、自建超10000㎡公园绿地。

效果图

开发商:招商地产,正荣地产,央企民企强强联合开发。

交通状况:距离地铁2号线南大仙林站1.8公里,距离4号线东流站900米,2条地铁比邻。(青龙山地铁小镇还规划了有轨电车,MRT快速公交)

教育:目前南外仙林分校落户青龙地铁小镇,公办院校性质

综合商场:万达茂,金鹰奥莱城,招商花园城,规划中商业综合体

医疗:江苏省中医院,泰康鼓楼医院,青龙地铁小镇规划1所地区级二级医院,4所卫生服务中心,9群社区医院

环境:陈山,龙王山,庙山,仙林湖公园,羊山公园,九乡河生态公园

物业公司:正荣物业,一级资质,五星级酒店标准服务

招商东望府区位图

作为高端人居作品,招商东望府在最开始的城市展厅的选择上就很慎重。与路虎捷豹的跨界联合,开创了合肥首个将展厅开在高端汽车品牌4s店的先河。一样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品牌,让招商与路虎捷豹和鸣同行,往后也会相互助力,一同为合肥带来更具奢度的品质生活。

项目以住宅+商街的全新人居方式,实现省府优渥配套与社区内部综合业态的同步享受。为渴望在城市中扎根、成长、繁荣的新生代提供更具想象空间的综合性生活天地,带来更优越的品质生活。

高阶住区、特色商街、潮流SOHO,居住与购物在招商东望府实现了完美交互,构筑出立体化生活欢乐场。满足人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高品质生活的诉求,引领新时代全能社区的发展。

效果图

招商东望府在售高层房源,户型建筑面积89-105平方米,均价23000元/平方米,项目位于天津路与哈尔滨路交口,地理位置较好,自驾比较便利,感兴趣网友可前去售楼部了解购买,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在线咨询售楼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天津路与哈尔滨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8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