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8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合肥滨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于12.24开业!

发布时间: 2021-08-03 10:34:43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736次浏览


近日,从合肥滨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官微获悉,合肥滨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于12.24开业。

1030216793388.jpg

据了解,项目已确定将于今年12月24日正式开业,在规划上将通过差异化的定位来破局目前区域的商业竞争白热化局面。

早在2018年,爱琴海商业集团宣布进驻合肥之后,位于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与洞庭湖路交叉口的合肥滨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就正式进入了筹备期。

提起合肥滨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其实很多人并不陌生。作为爱琴海商业集团布局合肥的首个项目,合肥滨湖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滨湖新区庐州大道与洞庭湖路交叉口,项目体量约12万㎡,地上一层及地下三层共近1500个停车位,围绕周边客群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区域型购物中心。

1030554358888.jpg

从项目最新曝光的规划来看,合肥滨湖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依托于爱琴海集团强大的运营能力和背景,打造合肥独特的潮趣生活主场,引领城市生活迭代更新。通过差异化的业态组合,从青年文化空间站、新潮运动竞技场、亲子&辣妈空间、霸都食间四大主题空间展开,全面覆盖吃喝玩乐,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具有购物功能的社交空间。


责任编辑: lvti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