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合肥地铁3号线旁纯新楼盘 金辉锦绣云庭预约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21-04-22 18:15:32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6217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地铁旁的楼盘总是更受关注,因为这类楼盘的价值空间大,对于业主而言,出行也比较方便。

合肥即将入市的纯新盘——金辉锦绣云庭,位于3号线起始站位置,可轻松换乘地铁1号线、4号线;另外项目周边还有9号线规划中,入手金辉锦绣云庭,加速新生活!

10422175137.jpg

超便捷的地铁出行生活是项目受到众多关注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项目周边的其他配套也很完善。

商业资源方面,项目自建有约1400㎡商业、一路之隔约12.8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建),邻近黉街、磨店街、百大商业广场等,畅享便利购物生活。

75903.jpg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周边规划有两所15班公办幼儿园,梦溪小学1.5公里,板块内还将规划建设48班中小学等,省级示范高中合肥新九中(在建)计划2021年gt;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三所大型专业医疗机构—安医大四附院,京东方医院,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等,医疗资源丰富,为业主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54646.jpg

项目周边环境也很好,首先项目自身有约10000平绿化组团活动空间,另外,项目周边约1公里规划200亩市民公园,学林公园、少荃湖湿地公园等自然资源,是业主日常休闲好去处。

从各项配套来看,金辉锦绣云庭的实力很强,入手价值也比较大。

根据项目消息,项目首开将推出建面约89㎡、99㎡户型,预计毛坯入市,放风价1.5万/㎡!目前金辉锦绣云庭营销中心已经开放,现场每天访客量较多,目前项目预约登记中!欢迎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新站区淮海大道与护城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7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