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21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高新龙湖CBD案名疑似曝光,项目将在今年上半年入市!

发布时间: 2021-03-08 15:27:11

来源: 合肥楼盘网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3344次浏览


高新龙湖CBD项目是合肥关注度非常高的项目,此前项目建设规划已公布,但项目案名暂未确定。近期一则物业招标消息疑似曝光了高新龙湖CBD项目案名!

近日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一则招标,招标显示合肥锦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光年世纪城将开始前期物业招标。

高新龙湖CBD

而高新龙湖CBD项目正是由锦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规划也由该公司向规划局申请发布。

高新龙湖CBD

此前曾有消息称龙湖CBD案名为:龙湖光年,这会是高新龙湖CBD最终确定的案名吗?

3月2日,龙湖CBD项目发出一则严正声明:

高新龙湖CBD

近期,关于个别中介散播高新CBD房源已内定、需收取额外号头费等虚假消息,我司在此声明:

1、我司绝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客户索要额外费用,凡有收取号头费、茶水费、表外加价等均属违法违规行为,欢迎所有客户及时举报,一经查实,我司将上报政府主管部门,情节严重者提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违法所得按照司法程序全额退款,并奖励举报者奖金10万元。

2、有关本项目的最新信息,可通过龙湖U享家、合肥龙湖官微、官方电话等渠道获取。切勿相信其他不实传言,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在声明的最后,龙湖还透露,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入市。

2月20日,官方发布高新龙湖CBD地块部分规划显示,项目将建设3栋高层(层高24F、27F)及9栋小高层(层高17F、18F),共866套房源,另外还将代建15班幼儿园。

高新龙湖CBD

商业部分,拟建一座3层的商业体,1栋6层商业楼,一栋31层办公及商业楼、一栋44层办公及商业楼。

高新龙湖CBD项目所处的是高新区蜀西湖板块,整个地块总体量96万方,除了高端住宅,业态还包含会议中心、国际酒店综合体、商业街、商业综合体、高端科研等,配套齐全。

按照合肥市的规划,蜀西湖CBD将以天鹅湖为蓝本建设,打造成合肥市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西部公共活动中心。未来会成为集居住、科研办公、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副中心。

项目发展前景非常可观,预计入市热度很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区长江西路以南,石莲北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1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