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6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2021年买房还能贷款吗?贷款买房有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 2021-02-02 14:34:16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698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大部分购房者都需要通过贷款方式来实现购房,在今年,多地房地产调控升级,资金收紧,2021年买房还能贷款吗?

虽然政策在收紧,但2021年买房还是能贷款的,只要购房者符合贷款买房的条件即可。

买房贷款条件:

1、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2、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3、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买房贷款

买房贷款流程:

1、贷款买房时需要事先准备的材料:房屋买卖合同,买方及其配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及离婚协议书、法院判决书等,收入证明,个人征信报告,近一年银行流水。

2、准备好所需资料后,选择贷款银行,根据选择的银行贷款利率、还款方式等因素,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选出可以办理贷款的银行。

3、向银行申请贷款,根据自己选择的贷款银行,提交所需材料,按银行的要求进行,银行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对房屋进行评估。

4、银行审核,银行的工作人员会对申请人提交的贷款资料进行审核,核实资料真实性,并通知申请人审核结果。

5、贷款申请通过后,签订贷款合同,办理抵押登记,房屋卖方会协助买方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然后买卖双方去房产交易中心办理登记抵押手续。

6、以上步骤都完成之后,银行会在约定期限内放款到合同指定的银行账户。至此,整个贷款流程就已完成。

<相关手续缴费购房。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