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7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2021年合肥买房怎么选?地段、、价格分开考虑

发布时间: 2021-01-13 15:24:27

来源: 合肥楼盘网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3959次浏览


进入2021年后,合肥楼市竞争非常激烈,一大批新房即将入市,购房者挑花眼,到底该怎么选?下面合肥楼盘网小编将从地段、、价格等方面来梳理出最值得期待的纯新盘,计划今年买房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01  

  地段  

买房的时候大部分购房者优先考虑的就是地段问题。

下面主要给大家推荐两个楼盘:祥生庐州云境龙湖高新CBD地块。

· 祥生庐州云境

合肥买房

祥生庐州云境位于庐阳区北松路以东、紫兰街以北,地处四里河板块核芯地段。t;a target="_blank" href="https://hf.loupan.com/xinfang/zhengwuqu/">政务都很方便。距离地铁3号线的四泉桥站大概2公里左右。项目代建了一所36班初中和15班幼儿园,周边三公里内有明发商业广场、万科广场、朗峰中心和华润万象汇等商业。

项目售楼部已开放,目前约115㎡12-13F小高层,约129-148㎡洋房正在定存,近期即将首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四里河滨水公园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0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龙湖高新CBD地块

合肥买房

项目位于长江西路以南,石莲北路以西,地处高新蜀西湖板块,而且是一线临湖地段,地理位置不错。

根据规划,地块内拟建一座约160米写字楼,一座约1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一栋约130米酒店,一座约1.2万平方米会议中心以及一t;/p>

随着该项目的入市,能显著缓解高新区房荒,将使蜀西湖板块成为合肥市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西部公共活动中心,未来会成为集居住、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副中心项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区长江西路以南,石莲北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1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02 

    

是一直以来绝大部分购房者的选房重点,市场上拥有好的二手房也是备受欢迎。

推荐楼盘:意禾佶第、康城LY202004号地块。

· 意禾佶第

奥园&意禾蜀山SS202004地块案名公布——意禾佶第,项目位于金寨路与绩溪路交口,容积率3.2,绿地率30%。共规划3栋高层,包含多层商业及配套用房,共535户。

合肥买房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1.5公里半径范围内,有安医大附属小学、50中东校、中科大校区、安大龙河校区、安医大一附院、之心城、国购广场、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等丰盛配套。配套方面,根据2020年划分,该项目所处的位置为合肥50中东校区和安医大附小(具体以确认函为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蜀山区金寨路以西、绩溪路以南地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03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 康城LY202004号地块

康城LY202004号地块紧邻安徽省公安厅,南侧约100米处是安庆路第三小学,1公里半径范围内有地铁2号线三孝口站、合肥六中(南区)、百大CBD购物中心、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城隍庙、杏花公园、环城公园等配套。

合肥买房

根据2020年最新划分方案,康城LY202004号项目正好处于“安庆路第三小学+45中本部”范围内(具体以确认函为准)。据网友爆料,项目规划5栋高层,其中2栋28F,27F、20F、17F各1栋(最终以官方公示为准)。

 03 

  价格  

从购房者经济角度出发,价格是买房考虑的第一要素,只有在购房者经济范围内的楼盘,才有被选择的机会。

同样推荐两个楼盘:上坤云栖麓百大东城印象

· 上坤云栖麓

上坤云栖麓所属的运河新城板块,是合肥市政府2020-2022年重点打造的5大片区之一,项目周边有望江路等城市主干道,配套方面,项目近邻德公湖(张公塘,规划中)、心湖公园(规划中),周边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初中。

合肥买房

项目预计本月首开200套房源,主力户型92㎡、110㎡,毛坯入市,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去实地看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望江西路与三乘寺路交口北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 百大东城印象

项目也将于近期首开,首推高层2#,3#,建筑面积约96-127㎡,目前预约中,从项目宣传飞机稿得知,首开价格11945元/㎡起。

合肥买房

百大东城印象临近裕溪路高架,正在建设的地铁6号线钟油坊路站就在项目附近。此外,百大农贸市场、社区自建9班幼儿园等生活配套,基本可以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百大东城印象是百大东兴家园的二期,冷暖双供,规划11栋高层,容积率为2.2,绿化率40.1%,总户数838户。相比一期居住舒适度更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和平路与水东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98-1713 转 11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综上,购房者可以从针对自己的需求点来考虑,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楼盘。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