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2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今日土拍!场次出炉!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31:33

来源: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

分类: 土地市场

990次浏览


关于2020年9月24日土地现场拍卖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人员:

为做好疫情安全防护工作,保障2020年9月24日土地拍卖工作顺利进行,请参加合肥市土地现场拍卖活动的所有人员严格遵守以下防控措施和现场安排:

o.jpg

一、时间和场次安排

9月24日下午14:00开始进场,14:30拍卖
  
拍卖地点: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一、三号拍卖厅(滨湖科学城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西北角)。

场次如有变化,以现场调整为准。

二、交易现场防控要求

竞买人通过专用通道进入拍卖地点,须从合肥要素市场2号门(东门)乘手扶电梯由二楼进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交易中心内按指定路线进入一、三号拍卖厅。

竞买人须严格遵守2020年4月10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关于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各项规定。参与拍卖的人员应当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主动接受工作人员信息登记和健康检测,采用“绿码”+“体温检测合格”通行模式对进场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参加交易活动过程中须全程佩戴符合安全标准的口罩。对于不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2摄氏度的不予进场。

严格控制进入拍卖厅人数,每家竞买单位最多不超过2人。应疫情防控要求,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出交易区域。登记、检测结束后,竞买人应当根据工作人员提示进场,配合核验企业和竞拍地块信息,按照指定座位入座。竞买人入座后应当配合工作人员再次确认相关信息并签字。

相邻竞买人间隔应当大于2米,拍卖大厅通道均打开保证交易场所通风。竞买人不得随意走动,更不得未经工作人员许可进出其他被隔离的交易区域。

拍卖结束后,竞得单位法人或委托代理人至一号拍卖厅贵宾室签订《成交确认书》。办公及公共区域谢绝逗留。拍卖结束后,请竞买人员及时退场,交易中心将对场地进行全面消毒。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2020年4月10日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关于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责任编辑: zhangli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