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6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楼市放量,政策加码,购房者该怎么看?

发布时间: 2020-09-08 15:19:58

来源: 合肥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318次浏览



近期,楼市放量的同时,政策调控也在加码。

9月4日,杭州又出台了调控新措施,继续查漏补缺:取消提前交契税;热点楼盘向无房家庭倾斜80%,且限售5年。

8月30日,无锡调控新政正式实施,新政包括限制离异家庭购房套数、个人住房转让增值税征免年限由2年调整到5年、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至6成等重磅措施。

8月20日,央行、住建部召开重点房企座谈会,会上出台了重点房企资金监测和融资管理的“三条红线”规则。

9.jpg

此外,近1个月时间里,各领导多层次,多角度的召开座谈会,先后连续5次强调房住不炒。

一系列的操作,让人应接不暇,似乎有种行业拐点将至的感觉。

但仔细捋一捋不难发现,“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政策主基调不变,多重“组合拳”的目的都是:堵投机保刚需

接下来,大致可以判断「金九银十」两个月,会是供需两旺的情形。

一方面,房地产融资渠道受阻,开发商想要加快回笼资金,只能加紧卖房,比如有些原本准备分几次加推的楼盘,现在计划一次性全推。

另一方面,调控政策频出,预计9月仍有可能再现8月“调控接力”的局面,留给开发商的时间和空间,非常有限。

合肥房产不完全统计,9月份,合肥楼市预计49盘推新,10个纯新盘,超4600套房源入市,和8月相比,供应量大增。

对购房者而言,倒是一大机会。推盘量多了,入市项目多了,选择的空间就必然增加。尤其是刚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购房机会!

8.jpg


责任编辑: zhangli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