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8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合肥楼市4888套房将在5月集中入市

发布时间: 2020-04-26 09:34:35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80次浏览


合肥楼市进来热度很高,多家楼盘动作频频,开发商开启“抢跑”模式,据不完全统计,合肥楼市5月份48盘有推新计划,预计推出4888套房源。

据悉,5月份,合肥预计有48家楼盘有新房源入市,约4888套,其中包含44家在售楼盘,预计入市约5099套,纯新盘4家,预计入市约848套房源。

01、经开区

经开区目前新房告急,5月份预计仅海尔产城创云玺1盘计划加推,共180套房。限价盘均价16500元/㎡,性价比较高,刚需购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rBEBp16iWoaAdrOLAAAdzKZSBsc936.png

02、滨湖

滨湖区5月份预计4盘推新,预计推出400多套房源,其中中海九樾目前正在预约二批次加推房源,将全面升级带装修加推,高层价格预计2.25万/㎡左右。

rBEBYF6iWp2AEMTtAABO01vukqo190.png

03、蜀山区

蜀山区5月份预计4盘推新,共约201套房源。4盘距离都接近,其中龙湖天境推出的是洋房、大平层产品;龙湖丽丰·西宸原著丽丰璞羽山推出别墅产品;徽创君泊将加推洋房;从4盘推出的产品也可以看出,该板块主要以低密度社区为主,享有优越的地理环境跟自然环境,一山一湖,广泛受刚改以及高端改善人群置业青睐。

rBEBp16iWrSAHzX9AABLiNQLbcU074.png

04、庐阳区

庐阳区5月份预计5盘计划推新,约544套房源。其中万科庐阳纯新盘—学林雅苑首开在即。庐阳区整体目前在售的新房不多,基本集中在四里河板块;以二手房为主,作为四大老城区之一,在教育、交通、商业配套方面都很成熟,大盘房企和品质楼盘也很多。对于改善置业者来说,可以考虑。

rBEBqF6iWsyAOegAAABbf2LUEZs415.png

05、瑶海

瑶海区5月份预计6盘推出,约500多套房源。其中限价盘金大地天元府已首开,还有一栋2#,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教育资源优渥的长淮新村小学、合肥市重点示范学校三十八中;并且有2家纯新盘入市,目前都在预约登记,户型偏刚需/刚改,属于老城区,周边居住氛围浓厚;文一锦门云栖新语新力东园翡丽东方三个项目距离很近,持续在售高层跟小高层,项目均临近地铁2号线王岗大道站点。瑶海区一度成为刚需置业。

rBEBYF6iWuiAIXu1AAByOwd4cXI291.png

06、包河区

包河区5月份4盘计划加推,预计推出300多套房源,其中神盘信达天御剩余最后1栋楼,前期开盘都基本售罄,这也是置业包河的一个好机会。

rBEBp16iWv6AHH_RAABUSmflrec167.png

07、高新区

高新区5月预计有3盘推新,乐富强悦湖熙岸小高层还剩两栋未加推,108㎡户型房源有限。高速蜀西湖畔目前正在验资,预计后期会加推高层,也是目前高新区为数不多还有高层房源的楼盘。

rBEBqF6iWxSAZ8F3AABIxSUL3II049.png

08、新站区

新站区5月份预计6盘计划推新,约551套房源。3号线沿线热盘均有新房待入市,其中美的金科郡二期即将开售,刚需置业者可以多关注。另外靠近4号线的合肥雅郡小高层19#即将加推。目前新站在售楼盘较多,多以高层、洋房为主,选择也很多,价格非常有优势。

rBEBYF6iWyqAWVzmAABrcY9L0ic192.png

09、肥西县

肥西5月份预计6盘推新,约680套房源。旭辉翡翠江来、栢悦湾、翡翠正荣府等热盘均有加推,置业的选择还是比较多的。其中翡翠江来自建有约10万方综合商业,靠近地铁3号线延长线(云谷路站),是置业不错的选择。肥西属于不限购区域,加上各项利好加持,后期发展有潜力。

rBEBYF6iW0CAXvXBAABwTwXGStI419.png

10、肥东县

肥东5月份5盘计划加推,预计推出500多套房源,目前肥东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随着大品牌房企的进驻,发展潜力还是不错的,作为,一些刚需购房者把眼光放在这里,在售的楼盘,性价比很高,都是不错的品牌。

rBEBqF6iW2GAeUyZAABkhA6sxU4102.png

11、长丰县

长丰县5月份预计2盘推新,孔雀城时代北宸周周补仓,北城正荣府继首开之后,也是连续加推,开盘去化情况都很客观。

rBEBqF6iW3iAdm5IAAA2t6oYru4192.png

综合来看,2020年5月上市量集中在肥西、高新、瑶海。

rBEBp16iSu6AFu8DAAA9IcV42_c985.png

从2020年5月份的上市量来看,肥西连续数月排名第一,高新区、瑶海区分别排名第二、第三。肥西县目前是三县中关注度最高的区域,不少新盘的陆续入市,补充了肥西县板块的新房库存。5月预计6盘推新,加推680套房源。区域内大品牌房企的入驻,如华地、旭辉、置地等,也提升了区域楼盘的品质,吸引更多的购房者。

政务区依旧没有新房推新,经开区也只有1盘在售,预计推出180套房源,如果想选择置业经开的购房者,可以持续关注。

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这件事还是要趁早入手,因为门槛总是在提高,很难降低。信息整理自365淘房)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