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61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安庆市城区土地推介会在合肥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02 08:49:5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土地市场

3742次浏览


安庆市城区土地推介会在合肥盛大举行

2018年8月1日正值第91个建军节,“大美宜城·阳光地产”2018安庆城区土地推介会在合肥举行,向与会的50多家企业与机构推介16宗优质地块。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安庆城市宣传片,市政府副市长郑家齐致辞,市疆土局、规划局主要担任人分别从房地产市场开展、城市规划建立等方面全方位展示安庆市的区位优势、开展规划和投资价值。推介会重点推出16宗地块,用处为住宅、商业、商服等,包括东部新城、经开区、老城区及北部新城等区域地块共2007亩。这些地块周边根底设备配套齐全,均为城市开展中心优质地块,宜商宜居,每一宗都是精品,区位优势明显。

图为安庆市政府副市长郑家齐致辞

据理解,今年1至6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05万平方米,全市商品房销售均价为6841元/平方米。

图为安庆市规划局局长高峡女士解读安庆市城市规划

从土地供给端看,近一年来安庆土地市场供销两旺,开发企业拿地积极,已吸收碧桂园、恒大、安徽置地、安徽高速等一批品牌开发商入驻,以至连续拿地。而此次安庆集中大范围推介地块,能够说是房企进驻安庆的有利机遇。

此次推介会吸收了万达集团、中梁地产、蓝光地产、当代地产、新城控股、绿地香港控股、厦门建发等50多个企业和机构的百余名企业家到场列席。市疆土局、市规划局还与嘉宾停止了现场互动交流,嘉宾们表示,安庆的商机和潜力与安庆打造的“大美宜城•阳光地产”品牌,“快进快出”的土地储藏格局,以及土天时用“双向约束”制度树立,开拓严重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实行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落实清单式效劳,一站式和一条龙的贴心效劳,一定会给投资者带来丰厚报答,如今正是投资安庆最好的机遇,博得开展先机。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