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5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合肥房贷利率又涨了!3家停贷!买房人很焦虑!

发布时间: 2018-08-01 11:38:14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房贷政策

6019次浏览


刚刚确认,合肥房贷利率又有新打破:3家银行停贷,首套较高上浮30%;10家银行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5%;13家银行:离婚半年内买房不贷款。全国房贷利率连涨19个月,100万贷款多还17万利息。

一、合肥3家银行停贷 16家银行房贷利率最 高上浮30%

刚刚过去的7月不普通!由于不断都在被“爆炸”音讯刷屏。

7月5日,央行施行定向降准,放水7000亿;

7月17日央行宣布向商业银行释放了1500亿的资金,年化中标利率仅为3.7%,缓解了银行贷款压力;

7月23日,央行又放水了5020亿资金,货币全面宽松。

而7月25日广州首套、二套房利率下调了。房贷利率更是牵动买房人的神经!

今天,对合肥16家主力银行房贷利率停止摸底,归结了6点变化:

1、 3家银行首套上浮20%,较高30%

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曾经上浮至20%,光大银行全线上浮30%。其中,交行、招行都是最近才上浮,其他各家银行表示以后的政策谁都说不好。

2、10家银行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5%

关于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至20%已成主流,但是据悉,目前已有10家银行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5%。有银行人士表示:“将来可能还会上浮”。

3、 3家银行停贷

渤海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停贷!目前这三家银行均表示暂时不会做房贷业务。并且关于频繁网贷、征信记载不良的购房者,农业银行人士表示会直接拒贷。

4、二手房首付进步至6成

提到二手房首付比例,门槛也越来越高,目前建立银行曾经明白表示,二手房首付全面进步至五成。目前邮政银行、光大银行二手房首付依然是30%。而中国银行表示二手房首付进步至6成。

5、 6家银行表示贷款额度慌张

据理解几家银行的房款下款时间,其中大局部银行都表示没有方法预估。银行接听电话人员表示:

1、下款时间与买房人的个人信誉、贷款额度以及开发商的楼盘备案等等一系列问题相关,一旦其中一项有所耽误,整个下款时间都会延后。

2、等候备案的时间长了,房贷下款的时间自然就慢了。

3、少局部银行表示最快也要两个月时间才干真正拿到款项。多数银行可在1-2个月内放款,建立银行表示放款时间长,一个月放不到2笔,目前有购房者排队曾经半年了。

至于银行额度,局部银行表示额度正常。比方光大银行、邮政银行。但有6家银行表示额度较慌张的,如华夏银行、中国银行、渤海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时间最快的中信银行,如过开发商流程走过的话2~3天即可放款。

6、13家银行:离婚半年以内不贷款

市场上还是有不少人经过“假离婚”炒房。离个婚,就能取得1-2个买房资历;离个婚,就能享用较低3成首付;往常看来,“假离婚”的破绽就要被堵住了!没空子钻了!

经过对16家银行打电话摸底得知,浦发、渤海等十几家银行表示,离婚者半年内不给贷款!目前银行利率不时上浮,买房准入本钱和持有本钱都在大幅提升!关于炒房客来说,炒房在短期内获取大量收益的日子曾经一去不复返了。

二、全国房贷利率连涨19个月 100万贷款多还17万利息

踩着7月的尾巴,全国房贷利率又涨了,这曾经是房贷利率连续上涨的第19个月了。关于购房者来说,这是个繁重的打击,由于买房的本钱越来越高!自2017年1月份开端,房贷利率就开启了晋级打怪形式,一路飙涨。

从8折→85折→9折→95折→无折扣→5%→10%→15%……→30%,放缓放款速度,可房贷利率还是刹不住车。在央行副行长潘功胜的眼中, “房贷利率略有上升,但从久远的周期来看,依然处于比拟低的程度。”于是,房贷利率涨得更快了!

同时也给大家算一笔账,假如以最新全国首 套房贷均匀利率5.63%贷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的话。总支付利息约为107万元,要比去年同期累计多还17万的利息。

利率上浮带给买房人的“伤害”,大家是众目睽睽的,利率上浮1个点,利息就要多还近万元。房价难降与利率上浮并行,必将是下一阶段楼市的主旋律,刚需仍是最苦的,没方法,谁让本人一身“穷病”呢。房贷利率趋紧,另一方面也反响出了刚需面临的困境。下半年的房贷市场,对刚需来说并不悲观。

如今到底该不该买房?

假如你是资金有限的刚需,不要犹疑。房地产有一句话:刚需任何时分买房都是适宜的。由于关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住房是最紧急的需求。关于这类购房者来说,抓住限价盘开盘的时机。不然,结果越买越远。买房前几年是最困难的,但是,当你完毕糟心的租房生活、住上了新房之后,你会感激当初咬牙买房的本人。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