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合肥九中新校区即将落户新站 可容纳在校学生6000人!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56:10

来源: 合肥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965次浏览


合肥市第九中学新校区正式获批立项,在新站区建成后可包容学生6000人;合肥铭传高级中学施工接近序幕,估计8月中旬就能够托付。记者从合肥建立及相关部门得悉,一批新的省级示范高中建立项目正抓紧推进,将给学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场所。

身为安徽省示范高中,合肥市第九中学的办学历史最早能够追溯到清康熙年间的“横渠书院”,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学校为民族和国度培育了大量人才,诺贝尔物理学奖取得者杨振宁、建筑巨匠戴念慈、心血管病专家何国伟、电影扮演艺术家王诗槐等都曾在合肥九中求学。

合肥九中位于老城区,目前生均占空中积远低于省示范高中生均占空中积不少于20㎡的办学请求,同时,其天文位置不契合《合肥市普通中小学规划建立管理导则》(试行)中对校园选址的规则,因而无法开辟开展。

为了缓解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空间十分拥堵,办学空间缺乏问题,相关部门曾经准绳同意合肥市第九中学新校区建立项目立项,预算总投资约96781万元。

第九中学新校区位于合肥新站高新区淮海大道与群众路交口东南角,君山路以西,临涣路以北,总用空中积约21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5717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2172㎡,公开建筑面积15000㎡。办学范围设计为120班,其中在校学生人数为6000人,寄宿学生范围为5400人,约占在校生总数90%比例。

又讯合肥铭传高级中学,是肥西县政府投资兴建的一所公办高级中学,学校以肥西县籍清朝名臣、台湾省首任巡抚刘铭传名字命名。

肥西重点局的项目担任人引见,学校位于上派镇灯塔社区,蓬莱路与站前路交口,占地20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规划建立90个班级,可满足3600名学生入学。

依照方案,合肥铭传高级中学8月中旬托付,9月1日开班迎生。秋季招生500名,费用依照省级示范高中规范收取,学费850元/学期。

学校主要建筑包括3个教学楼、1个艺术实验楼组团、一座图书信息综合楼及5幢学生公寓,共750间。另外配套建有400米规范田径场1个,包括球类运动场、风雨操场、体育看台等,面积24000多平方米;学生食堂1座,面积9500平方米。

另外,学校建有学生公寓和食堂,均采用合肥八中学生管理形式,公寓四人一间,每层都有热水淋浴,能够依据需求自主选择走读或寄宿,食堂与合肥八中本部食堂规范一样。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