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2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合肥市规划局回复:“安徽第一高楼”要变更高度?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01:14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9051次浏览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市12345政民直通车留言咨询滨湖恒大518项目停顿:恒大518什么时分复工,能否变卦高度?合肥市规划局回复如下:

网友留言:

滨湖恒大518项目停工有一段时间了,到目前也没有复工的音讯,有传言要变卦规划降高,请问音讯能否属实?

市规划局:

滨湖区相关建立项目为停工状态,我们未收到规划变卦申请事项。

518米!建造安徽第一高楼:

(安徽第一高楼效果图)

坐在108层高的办公室里,白云从脚下飘过,俯瞰中国第五大淡水湖巢湖……几年后,合肥市滨湖新区518米竹节形的恒大中心最高塔楼,将刷新合肥的天际线。目前,该项目基坑支护已全部完成。

位于滨湖新区华山路、成都路、南宁路、衡山路等道路的围合范围之内,将来将以518米的高度,或将成为“安徽第一高楼”,也会成为合肥的新地标。这栋高楼地上102层,公开4层,集办公、酒店、效劳式酒店等多种功用为一体。

603根支护桩深扎地下

从合肥恒大中心规划宣布开端,这栋518米竹节形的塔楼就备受关注。从规划图上看,这栋高塔建于合肥恒大中心肠块的C区。目前,塔楼区支护桩基曾经完成,“这是518米高度的基石”,现场一位担任人感慨。

材料显现,这一项目包括一座518米的超高层主塔和四座99米至300米的副塔。其中,地标建筑净用空中积2.87万平方米,地上108层,公开4层。建立这个地标工程,必需要在面积2.87万平方米的根底上开挖25米深的基坑。这种超大超深的基坑,截至目前也只在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少数项目施工中呈现过,难度系数很高。

从设计上,主塔和副塔基坑支护桩总共需求603根,支护构造均采用排桩+预应力锚索+钢斜撑支护体系。这样的设计,能够让基坑支护桩串联成一个整体,坚持了基坑支护的整体性。

基坑动态监测,也是保证基坑平安的重要技术手腕。现场施工人员表示,在基坑开挖之前,建立单位已拜托相关资质单位,对基坑支护构造及周边建筑停止了程度位移与沉降观测,以利于时时控制基坑变形的动态信息。

模型实验经受强震冲击

如此宏大体量、宏大难度的施工项目,一开端就从全球着眼寻觅设计团队。

据理解,该项目整体规划由1965年成立于旧金山的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公司美国甘斯勒事务所(Gensler)设计,美国甘斯勒事务所曾在中国设计632米上海中心大厦、343米厦门国际中心、328米南京世界贸易中心、300米厦门世茂海峡大厦、330米北京通州彩虹之门等著名地标建筑。区域交通由美国艾奕康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AECOM)担纲提供整体计划,绿色建筑技术方面由清华恒大绿色建筑研讨院担任,大厦机电设备由美国柏诚公司(PB)担任。

特别是518米高楼的7段竹节形构造,挺拔入云且富有变化,隐喻常青、质朴、耿直、高洁的君子风骨。但这需求重点攻克整个塔楼平安性、合理性、经济性、施工可持续性和可行性五个技术性难题。思索到抗强震、强风的风险,该建筑选择“简单、规则、对称”且具有强大抗侧强度和刚度的构造体系。

去年8月16日,在中国建筑科学研讨院建筑平安与环境国度重点实验室,该项目518米塔楼及裙房模仿地震振动台模型实验停止,专家以为,模型禁受住了超设计烈度大震的考验。

空气流通也是系统工程

机电系统对摩天大楼来说犹如心脏,关系到每一天大楼中的空气流通、冷暖调理等。该工程设置了24冷源系统,保证办公区电脑、计算机网络机房的散热。另针对大空间采暖,还设置了中央采暖与地暖等配合的系统,确保温馨性。另外,还设置了雨水回用系统、中水冲洗系统、冷凝水回收系统,用来搜集场内雨水、冷凝水,经处置后用于灌溉绿化、道路冲洗、车库用水等。

作为新能源汽车应用的示范城市,合肥市具有良好的研发、消费和政策环境。因而,地标塔楼也在综合交通智能和绿色环保方面停止了专项设计。据引见,在交通规划上,项目设置了公开环廊缓解空中交通压力,车位总数的20装置了充电桩,便于纯电动汽车及时充电。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