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8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新华九龙首府带你重拾生活之美!

发布时间: 2018-07-28 11:34:17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00次浏览


纵使同一个城市,也可以有两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其中的差别,仅需要一座绿色人居。

随着对生活品质的提升,绿色住宅因舒适、生态的建筑理念,逐渐成为一种潮流,把家安在公园旁是现代都市人最大的居住梦想。

合肥购房

家住公园旁边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天然氧吧

湖景公园的负氧离子浓度至少是城市街道的4-5倍。自然界的“负离子”有消烟除尘、改善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和增强肌体抗病能力等功能,而且在世界医学临床上应用负离子已经治疗很多包括糖尿病、癌症等疾病,因此被称为空气“长寿素”,十分有利于人体的健康。

合肥买房

舒压宝地

国外有关机构研究表明,人们逛公园的动机很大部分是为了放松,而相关研究验证了公园在缓减人们压力和生理健康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为人们在紧张忙碌、喧嚣浮躁的都市生活中提供了释放压力的一片净土。

合肥楼市

假日好去处

有了湖景公园再也不用纠结周末去哪儿玩了。好不容易碰到假日,全家一起出游在温馨不过了,可是去哪里成了一大难题,出门旅游不是离得太远费劲就是就是周末人太多挤,但是如果家附近有个公园那问题就解决了。散散步步看看风景,找个空地坐下来野餐,既可以让孩子接触大自然,又让老人可以解解闷~

新华九龙首府效果图

(新华九龙首府效果图)

新华九龙首府,毗邻2000亩翡翠湖,择湖而居,听湖语,还原最初与最终的湖居梦想!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hf.loupan.com/loupan/7027985.html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