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合肥租金涨幅远远高于房价涨幅 租房客口袋又瘪一截,心疼!

发布时间: 2018-07-24 09:21:21

来源: 安徽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80次浏览


上海易居研讨院日前发布全国50个城市今年二季度租金收益率数据,合肥房屋租金收益率2.2%,同比去年涨幅22%,列第三位。

据国内房地产行业研讨机构上海易居研讨院发布数据,今年二季度全国50个典型城市房屋租金收益率为2.6%,环比增加1%,同比降落6%,环比上涨是由于二季度这50个城市房价涨幅小于租金涨幅。数据显现,从去年三季度以来,50个城市租金收益率改动连续五个季度的下滑,趋于平稳。

合肥二季度租金收益率为2.2%,列50城第35位,同比去年二季度上涨22%,增幅列50城第三位,报告剖析以为是由于租金涨幅远远高于房价涨幅。而据中国房地产协会旗下中国房价行情网站数据计算,今年二季度,合肥房屋均匀租金26.52元/月/㎡,环比一季度(23.67元)上涨12%,同比去年二季度(20.98元)上涨26%。

全国其他城市中,二线城市今年二季度均匀租金收益率为2.6%,合肥明显低于这个均匀程度。四大一线城市二季度均匀租金收益率为1.7%,环比上升9%,同比上升8%,由于房价相对较高,明显低于二三线城市均匀程度。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