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6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房企:万达50亿供应链ABS终止 | 中弘逾期债务约43.7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7-19 10:13: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45次浏览


中弘逾期债务约43.7亿元 控股股东100%股份被轮候冻结

7月18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约为43.7亿元,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22.28亿股再次被司法轮候冻结。

截至公告日,中弘股份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约为43.7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

中弘股份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妥善的处理方法,并且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争取尽早处理上述逾期债务问题。后期详细方案包括寻求重组、加快资产出卖和催收应收账款。

同时,中股股份控股股东中弘卓业所持有公司全部股份约22.28亿股再次被司法轮候冻结,占中弘控股总股本的比例为26.55%,其中约22.21亿股曾经办理质押注销手续,占其持有中弘股份股票的比例为99.70%。

观念地产新媒体认为,此次冻结起始日期为7月17日,期限36个月,冻结执行人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远洋集团20亿元公司债券获证监会核准发行

7月18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隶属公司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倡议发行不超越20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告显现,远洋集团从中国证券监视管理委员会接获日期为2018年7月13日证监答应[2018]1116号文,核准远洋集团的间接全资隶属公司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倡议发行不超越钱20亿元的公司债券,批覆将自2018年7月13日起二十四个月内有效。

据观念地产新媒体理解,此前,于6月28日,远洋地产非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及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项目状态均为已受理,两个公司债项目的拟发行金额均为20亿元。

其中,远洋地产公开发行的2018年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剩余资金全部用于归还到期或行权公司债券及其他借款。

万达50亿元供给链ABS终止 原方案用于万达城业务

近日,深交所信批显现,万达供给链金融【1-5】号资产支持专项方案遭到终止,该信息的更新日期为7月6日。

材料显现,万达供给链ABS的发行人为上海摩山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拟发行金额为50亿元。

有音讯称,此项资产方案主要用于万达城业务,2017年因资产转让而中止,今年7月终止。

供给链金融ABS,指的是以中心企业上下游买卖为根底,买卖将来能够带来的现金流收益为保证,经过在资本市场发行债券来募集资金的一种项目融资方式,即企业欠供给商钱,供给商将这笔应收账款转让给保理公司,以应收账款作为根底资产打包转让给资产支持专项方案。

经过供给链金融ABS,企业可延长付款账期,缓解其活动性压力,而且发行供给链金融保理ABS对其资产负债表不存在直接影响,一定水平上节约了财务费用。

近期,针对房企融资渠道的调控陆续推出,房地产行业融资趋紧,一些房企尝试经过供给链金融ABS来缓解资金压力,多家房企相继发行过此类产品。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