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合肥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30%!三家已停贷!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18:11

来源: 合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60次浏览


合肥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30%,三家已停贷!离婚半年内不得贷款,单身、离异首付要40%。

更可怕的是:业内人士预计房贷利率还要涨!2018合肥买房难上加难,市区在售1.5万/㎡以下楼盘仅余26个,刚需买房不能等!

全国房贷利率连涨18个月!

贷款100万要多还16万利息

近日,融360发布的6月全国房贷监测数据显示:

1、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

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相当于基准利率1.151倍,环比5月上升0.71%,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18个月上涨,同比去年6月首套房贷利率4.89%,上升15.34%。

2、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最低仍为上海

在35个监测城市中,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最低仍为上海,而哈尔滨、郑州、武汉、东莞4城则突破6%。

3、首套房贷利率上涨超15%

目前全国地区银行正常房贷利率多以基准上浮为主,具体上浮水平仍因个人资质及银行而异。

19家主要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最低为基准1.088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国有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已较基准利率上浮15.2%水平。

4、贷款100万要多还16万利息

根据目前的贷款利率,小编算了笔账,以最新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64%贷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总支付利息约为107.50万元,要比去年同期累计多还16.7万的利息。

刚需表示压力很大!工资涨幅对比上调的贷款利率,买房路上内心一片凄凉!

楼市调控不断加码

业内预计:房贷利率或继续上升

自去年以来,各地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升级,尤其今年,各地调控政策更是层层加码。截止目前,全国各地出台的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就已接近200次。

6月份,楼市调控政策仍在陆续出台,西安、长沙、杭州等地还针对企事业单位提出“限购”措施,抑制房价上涨过快苗头。

在国家“房住不炒”大政策的指引下,业内人士预计下半年房产市场调控将会进一步扩大并趋严,整体房贷利率仍保持上升趋势。

额度紧张放款慢

合肥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30%

根据全国目前的经济形式看,房贷利率上调已成全国趋势。

然而,合肥目前的贷款利率有无变化呢?对此,小编今日对合肥16大银行进行了房贷利率摸底。

数据来源:合房网内容中心

1、三家停贷!首套房最高上浮30%

在统计的16家银行中,合肥首套房房贷利率已全面上浮到15%及以上,而光大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上浮至30%。

渤海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对于房贷这块均表示“已经停贷”!

并且对于网贷频繁的购房者,农业银行人士表示会直接拒贷。

2、二套房贷款9家上浮25%

在二套房贷款方面,目前已有9家银行贷款利率上浮25%,目前各大行已开始收紧房贷。

3、大部分银行表示:离婚半年以内不得贷款

小编在进行房贷利率摸底的时候得知,目前渤海银行、浦发银行等十余家银行均表示:离婚半年以内不得贷款,具体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靠“假离婚”去获得首套房的购房资格,显然已经行不通了。

4、单身、离异首付要40%

据招行最新政策,目前单身及离异人士贷款买房,首付要40%。

5、贷款额度紧张,放款速度慢

在和合肥16家银行进行房贷咨询时,近半成以上的银行表示贷款额度紧张,放款周期较长,可能需要好几个月。

并且据业内人士预测,随着楼市调控不断加码,银行贷款额度收紧,下半年房贷利率或将继续上调,买房成本再增加。

刚需买房要趁早

合肥九区均价1.5万以下楼盘仅余26个

纵观合肥在售楼盘,均价1.5万/㎡以下的房子已经不多,根据合房网内容中心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区在售均价1.5万/㎡以下的楼盘仅有26个,多分布在新站、瑶海区。

并且随着项目的不断销售,低价房源的数量也在逐渐减少,卖一套少一套。

数据来源:合房网内容中心

2018下半年,随着各大银行房贷额度的收紧,买房贷款难度将再一步增加。并且随着低价盘逐渐清仓,高价盘即将出山,刚需买房越来越难。

总结:2018“房住不炒”,在楼市调控背景下,买房仍需谨慎。

刚需买房优先选择地段好、品牌盘、地铁盘,这类楼盘有升值空间,未来周边发展不会差。

另外抓紧首开期,一般首批入市的房源价格相对会较低。刚需建议先上车,看到合适的就尽早下手,房子只会越等越贵,房贷利率也会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