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86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合肥城西南大建设“期中考”成绩出炉啦!

发布时间: 2018-07-18 08:45:34

来源: 合肥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07次浏览


最近,城西南组团一批交通枢纽正忙着“补缺”,上跨合九线立交桥、铭传路下穿、创新大道等在建项目有序推进,方案年底前全部完工通车。7月15日,记者从合肥市城建部门得悉,肥西大建立期中考试“成果单”新颖出炉,安顿点、市政道桥和公益性项目三大门功课,门门出彩。

30多个安顿点项目开建

据理解,今年以来,该县共建立安顿点30多个,总建筑面积62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0亿元。其中新开工的灯塔家园二期B区、北张家园、紫蓬家园二期等7个项目,施工单位正在停止清表和根底开挖施工。

在续建的项目中,旺郢家园二期、爱和安顿点、馆驿家园、新港南区B区、金星和园四期、芮祠三期、金寨南路安顿点、顺美家园二期、官亭A区等26个项目,分别进入主体构造及小区道排等隶属工程施工。依据施工方案,今年年底前将有12个项目完工投用,届时提供住房16489套,能满足5.3万人寓居。

一批新建道路启动招标

肥西重点局相关担任人引见,在市政道桥方面,上半年已放行通车的有青龙路(潭冲路—深圳路)、蓬莱路(芮祠路—深圳路)、浮莲路(江淮大道—深圳路),总里程约10公里。

今年新建的青年北路延伸段工程已开工建立,三河路改造、纵川路、妙道山路、司空山路、芮祠路、灯塔路、乐平路、珍珠路、云霄路、喜鹊河路、E一路、规划支路一、规划支路二等一批市政路网工程,正在陆续进入招标程序。

除此之外,金寨南路上跨合九线立交桥工程、铭传路下穿工程、创新大道等在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方案年底前完工通车。

严店中心校9月1日开班招生

据悉,在上半年大建立考题中,公益性项目是压轴题。截至目前,新建、续建公益性项目计19个,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新建的翡翠小学、全民健身中心和桃花工业园中学等项目已进场施工,花岗中心校、巢湖路停车场、肥西县医院二期等项目,正在准备招标工作。

在续建的项目中,方案年底前完工的项目主要有方岗农贸市场、三河北路农贸市场、残疾人综合效劳中心、刘铭传留念馆、县环卫基地等,目前正在按序时进度方案加紧施工。

依据施工节点方案,今年9月1日完成托付运用的除合肥八中、肥西铭传高中外,还有严店中心校项目。该项目占地约36亩,主要包括教学楼、风雨操场、综合办公楼、值班室以及校园道路、绿化、公开停车场等设备,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毕,正在停止道排铺装及收尾工程施工,建成后,具有30个班级,能包容1350名学生入学。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