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86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合肥公积金贷款额度有望上调 目前夫妻双方可贷55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03:4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71次浏览


2015年7月份,合肥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3年来,市民进一步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需求增长。近日,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回复市民问题时表示,今年7月,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将召开会议,届时将会具体讨论住房公积金额度调整问题。

目前,合肥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是3年前调整的,夫妻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提高到45万元,双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提高到55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主要为了加大对缴存职工在购买自住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支持力度,但是从目前房价来看,要想纯公积金贷款,首付要求很高。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表示,根据住房公积金条例规定,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必须通过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审议通过,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每年7月召开一次,届时将会具体讨论住房公积金额度调整问题,可以关注中心网站公告栏,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公示。

目前合肥不少周边城市,已经上调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南京在4月份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南京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个人最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调整至50万元,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

武汉自5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首套房的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70万元,二套房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而且执行基准并非一成不变,会随着购房者在公积金“总池”的系数进行调整。首套房最高可贷款至84万元;二套房最高可贷款60万元。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