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9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文一锦门北韵】出门即是高架,家门口即享便捷时尚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18:22

来源: 合肥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76次浏览


"有钱不一定使你的社会地位提高,但是生活的格调和品位必然受到别人的尊重和欣赏。"美国作家保罗福尔赛曾在《格调》中说。在这个繁华的时代,几乎人人都可以追求高端的生活,尽管每个人的方式方法不同,但每个人的起居都是享受高端生活的名列前茅个前提。

文一锦门北韵叠墅,一楼二楼相连,前后带院子,洋房顶楼有露台,超大舒适空间,尽享私密生活。项目践行纯正法式王室园林的打造理念,景观采用中轴线对称的布局,气势宏伟,所种植的植被以名贵灌木为主,给人带来巨大的视觉冲击和庄重感,仪式感十足;对于细节和完整的追求,堪称至极。

(文一锦门北韵项目效果图)

窗内精致的环境、高端的设计,赏心悦目;窗外开阔的视野、新鲜的空气,阳光正好;偌大的空间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自在写意,让自己和朋友的休闲更添舒适。立于这样的起居环境,才是你所追求的,因为视界所拓,亦是心中所拓,视界不同,心中的世界亦不同。

文一锦门北韵择址合肥北城中心地段,建设阜阳北路18万方低密度洋房社区,是文一地产锦门系开山力作。规划有高层、洋房及叠墅,三阳开间,南北通透,户户双阳台,视界开阔。项目总建面约18.8万方,由17栋洋房、9栋高层(其中2栋34层,1栋31层,2栋32层,4栋18层)组成的。

(合肥北城实景图)

纵观合肥北城,是合肥“141”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区现已形成“城市干道+高速公路+铁路+机场+轻轨”的发达交通网络;高端商圈更有万达品牌的进驻,辐射服务于北城各大板块,成为北城的商业中心;住在文一锦门北韵,出门即是高架,家门口即享便捷时尚生活!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