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3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来合肥庐阳区租房 可享受同等教育资源

发布时间: 2018-06-25 14:17:45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7次浏览


好消息! 近日日获悉,庐阳区将打造集中式青年公寓,为年轻人提供住房,此外,在国有租赁平台承租的租户,还可以享受各项政策。

目前,庐阳国有房屋租赁公司已盘活自有房源20套,预划转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闲置公房154套,筹集社会集中式房源105套,社会零散房源28套,已在合肥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监管平台录入社会房源132套,自有房源14套,以便实现信息的统一归集和管理,规范租赁交易流程。同时,为规范房屋租赁价格,已邀请房产评估公司对部分房屋进行租赁价格评估。

庐阳国有房屋租赁公司还牵手万科泊寓这一品牌企业,以合瓦路95号阳光地带闲置资产为切入点,联手打造庐阳区第一家集中式青年公寓。阳光地带1号、2号楼二层及一层通道建筑面积共4500㎡,改建后的长租公寓可提供86个标准间,当前已完成项目的规划设计并进入筹备建设阶段,待水电布局完成后将启动改建工作,预计9月份试运营。阳光地带项目改造完成后,将为城市青年定制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空间和创意时尚生活。

庐阳区国投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通过租赁平台挂网已经租出去了8套房源,社会房源由房东自己定价。通过庐阳国有房屋租赁公司在合肥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的租赁房源,承租人在签订合同后并在此平台备案的,可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保障承租人教育、医疗、养老等基本权益。

庐阳区将在迎松路地块建设租赁住房

从庐阳区获悉,庐阳国投全资子公司庐阳国有房屋租赁经营有限公司以单价435万/亩竞得庐阳区N1802号地块,并与合肥市国土资源局现场签署了《成交确认书》。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庐阳区迎松路和含笑路交口东南侧,土地面积30.224亩,规划用途居住(租赁用房),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2.0,绿地率≥40%,建筑密度≤22%。

据庐阳国投负责人介绍,迎松路租赁用房地块建成,预计能提供约4万平方的租赁住房。租赁住房建成后只租不售。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