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3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合肥庐阳18小区将现“十八变” 4254户居民将受益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30:26

来源: 新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01次浏览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2018年18个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集中开工,总建筑面积36.3万平方米,4254户居民将因此受益。

在合肥市淮河路市政府第三生活区,施工人员已经开始对小区道路进行改造。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庐阳区住建局获悉,此次开工的18个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包括徽州大道小区、六安路小学宿舍、淮河路市政府第三生活区、合肥六中老四中生活区、市法院宿舍、宿州路129号小区、宿州路小学恢复楼、九中宿舍(含长三小宿舍)、益民街2号和6号片区、吴山巷小区、金蓝湾、百合园、晶体管厂、五河新村、濉溪二村巷宿舍、白二村片、钢铁新村小学宿舍、三十六中宿舍。具体整治内容除了屋面防水、外立面粉刷、增设停车位、绿化补植修剪、增设大门及小区铭牌外,还将对不同功能的小区道路铺设不同地砖,比如行车道采用沥青铺设,人行道采用纽西兰地砖铺设。

此外,今年庐阳区还将选取光明新村片区、拱辰街片区作为实施老城更新战略试点工作之一,并将其列入2018年下半年“大建设”计划,集中实施立面整治、绿化提升、小街巷改造等工程。

还真是让人有点小激动!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