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6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哪些因素会影响贷款年限!主要有5点!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28:5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2199次浏览


买房时,咱们往往迫于日子的压力,尽可能的期望借款年限长一点,但是,依据政策和购房者的经济实力不同,房子借款的年限也会有所不同。那么,究竟房子借款的年限都受哪些要素的影响呢?下面咱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要素一、借款人年纪

在请求处理个人住房借款时,借款人的年纪是重要的审阅要素。年纪越小,其借款年限越长;反之年纪越大,借款年限则较短。按规则,年满十八周岁(男性最高60岁,女人最高55岁)都可以请求处理个人住房借款。一般来讲,借款期限与借款人年纪之和不得超越65岁(或70岁),不同当地不同银行的规则略有不同。

要素二、房龄

购房者在请求房贷时,所购房子的“年纪”也是决议借款年限的首要要素。房龄在20年以上的房子,一般就比较简单被银行拒贷;而房龄较新的房产就比较简单请求借款,且借款的年限也比较长。

二手房房龄和借款年限之和不能超越30年,有的银行规则不能超越40年,也有的规则不能超越50年。

要素三、房产性质

不同性质的房产,借款的最长年限会有所不同。就像普通住宅、商业项目、厂房等这几类房子如果请求借款的话,其最长的借款年限都是不相同的。当然,关于这方面的相关规则,不同的城市也有不同的标准。

要素四、土地运用年限

在请求房贷时,大多数人比较重视的是房子的房龄,很少有人会留意房子的土地运用年限,认为房龄和土地运用年限没什么差异。其实土地运用年限和房龄是不同的,土地运用年限是从开发商最早拿地时开端算起的;而房龄则是从房子竣工检验合格到交付运用之日起核算的,因而房龄一般要小于土地运用年限。

现在大多数银行的规则都是要求借款年限小于土地运用年限,但是不同的银行的规则也不相同,购房人在借款前最好咨询借款银行对土地运用年限的相关规则,查清所购买房子的土地运用年限还剩多少年,以免所购房子由于土地剩余的运用年限少而影响自己的借款年限,添加自身的还贷压力。

要素五、借款人还款才能

在借款买房时,银行会让购房人供给收入证明,收入证明能直接反响借款人的还款才能,它是银行决议是否批贷的首要参阅内容之一。一般状况,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是其月还款和其他负债之和的两倍以上。

信任通过小编的介绍我们也都知道了,买房借款的年限其实与上述5个方面都有一定的关系。最终,期望我们都能够买到满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