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40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装修省了这些钱的家庭,入住三年后都在后悔,别再犯傻了

发布时间: 2018-05-15 14:48:2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1865次浏览


装饰房子的话必定要做到该省钱的当地省钱,不应省钱的当地坚决不能省钱,不然等自己今后入住了,必定会懊悔的。装饰中有许多要留意的作业,尤其是要做好装饰预算作业,关于一些根底装饰一般都是不能省钱的,不然入住后你就能发现不是这里有问题,就是那里有毛病了。

一、装饰房子哪些当地不能省钱?

1、水电:

①装饰时最最需求考虑的根本问题就是:日后寓居的安全性!所以,水电改造时挑选的资料,必定不能图小便宜选了废物品牌。不然日后会有十分严峻的安全隐患,并且这部分一旦出问题,必定不是小问题!

②并且,水电项目是荫蔽工程,装饰完再发现问题也无法像软装相同,说换就换,没准要把房子翻起来修整,到时分丢失更大!

③防水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步,厨房、卫生间、阳台都需求防水资料加持,假如防水呈现问题,很简单造成邻里纠纷,也会给自己的日子带来许多费事,不如一开始就做好,一劳永逸!

2、五金配件

不要觉得五金小就不注重它!今日坏水龙头、明日坏门锁你受的了么?五金里的这几样,要分外留意:

①门锁:开关自在,绷簧弹力好,不然某天俄然进不去家门就很为难了。

②柜体:阻尼铰链&抽屉的滑轨质量要好,不然抽屉不能灵活拉动,柜体的功能根本等于丧失了80%。

③厨房、卫生间由于自身的环境油烟多、比较潮湿,水龙头号五金的运用频率也高,更应该挑选适量上乘的产品。不要由于这些小件,而造成日子的大不方便。

3、柜体

在硬装中,柜体板材是甲醛的首要产生源,板材的甲醛与其间的用胶量和封边密不可分,价格低廉的板材会运用许多的胶水,做的十分粗糙,这样的板材甲醛含量高,对人体健康损害极大。当然,不是让咱们非要买贵重的实木板,可是质量更好的颗粒板材或许多层板都值得挑选。

4、洁具

在整体的硬装中,卫生间和厨房的花费绝不在少数,并且这两个区域所涉及的都是十分影响日子质量且运用频率也极高的物品。水龙头、面盆、马桶、花洒…哪相同不是咱们简直天天都会用到的?!甚至有不少人认为,家里装饰层次,首要是看洁具怎么样。并且这些洁具也很少会替换,用个欠好的,三天两费事不说,还简单造成漏水、不能运用的问题。

5、软装

这可不是说让你们家具选质量差一点的意思,究竟也家居会开释不少甲醛,小编的意思是:家具少而精即可。家庭日子是一个持久的状况,许多软装其实都能够在日后渐渐添置,比方:灯饰、挂画、不影响正常的日子的物品。

6、电器

尤其是厨房电器,首要想想你是不是会常常下厨,答案为否定的朋友,厨房装备根本设备就足够了!别心血来潮买了一堆运用率极低的小电器。

二、装饰房子哪些当地能够省钱?

1、家具

其实业主们在挑选家具的时分,并不需求悉数购买实木的,只需挑选板材好一些的就能够了。由于现在市面上一些商家为了挣钱,会拿一些假的木质家具来假充实木家具,所以业主们在挑选家具的时分必定要小心翼翼。

2、厨房设备用国货

厨房省钱一般从瓷砖及厨具下手,运用国产用品能够节约开支。譬如珍珠板的台面规划,规划师会大方的赠送人工台面。

3、三面铝窗造型最省钱

铝窗最省钱的做法就是运用这种三面铝窗,调配合适的强化玻璃,假如用其他的造型,价格甚至会多出一倍。

4、墙面涂料与墙砖挑选一般品牌

墙面涂料与墙砖都是极端常用的建材用品,一般来说人们喜爱挑选好的牌子,认为其质量、环保都要好许多。其实不然,选用一般品牌的,仅仅广告做的少,并且前史更时间短,并不代表产品的质量。因而,这些品牌的产品的运用,能够省下一大笔开支。

5、墙砖

在挑选墙砖的时分,咱们只需购买大品牌的特价款就能够了。由于大品牌的墙砖质量一般都是合格的,尽管特价款的样式不多,但质量肯定是合格的。

装饰房子时分,关于一些该花钱的根底项目必定要投入,要挑选质量有确保的装饰资料,这样才能够确保装饰的质量。假如挑选的装饰资料欠好,等自己入住了,就会发现许多当地不合适,并且简单呈现损坏的现象,那样就因小失大了。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