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30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继续上涨,买房必须买升值潜力更高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5-11 14:05:2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2267次浏览


在现在的楼市环境下房贷利率上涨已经成为了购房者最关怀的问题,究竟房贷利率的上涨就意味着买房的时分需求更多的本钱,所以现在购房者都在吐槽这一点,但银行仍旧仍是在不断的上调房贷利率,根据最新的音讯显现,北京四大行将在本周对首套房借款利率上涨10%,今后就算是首套房借款也要依照基准利率的1.1倍履行,这多一切购房者来说都不是一个好音讯。

银行其实也并不想进步房贷利率,究竟房贷事务是银行最挣钱的事务,而在进步房贷率之后认为你借款人数削减银行的赢利会下降,但由于收紧楼市资金以及银行资金不足的原因,银行不得不对房贷利率进行上调,但这些都是银行的工作跟一般购房者无关。对购房者来说在房贷利率上调之后怎样保障自己的利益不受损才是最重要的是工作。

从方针来看,2018年整个商场还将持续收紧对资金的供给,不仅是面向楼市的资金要收紧,就连往常的消费借款资金也要被收紧,并且更重要的是在前不久还有今后理财产品不再保底的告诉传来,在全面收紧资金供给的布景下未来的房贷利率肯定还会持续上涨。

对购房者来说房贷利率上涨之后买房的本钱会更高,究竟从前房贷利率没有上涨之前买房的时分房贷利率还能够打八折、九折,那个时分买房的本钱怎样也比现在少个几十万,而现在由于房贷利率上涨的原因买房就需求比从前多支付几十万的本钱,假如现在买房不买那些能比从前多增值几十万的房子,算下来就是在赔本的。所以关于购房者来说现在买房就愈加应该留意房子的增值潜力,尽量买那些增值潜力大的房子。

那么什么样的房子增值潜力大呢?这一点假如要详细剖析的话,那么能够说出十几万字来,在这里就不逐个剖析了,但一切增值潜力高的房子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地段好!李嘉诚从前说过出资房产的三个中心因素就是:地段、地段仍是地段,一切在现在房贷利率上涨的布景下买房的时分就愈加要留意房子的地段好不好,只要那些地段好的房子才值得我们购买,至于什么样的地段才是好地段那就需求你自己进行判断了。

未来一段时间里商场上的“钱荒”现在会仍旧严峻,在房贷利率不断上涨的布景下买房的时分必须要尽可能的撬动更大的财富,要不然就会由于购房本钱增大的问题呈现损失,这样看来今后买房会变得越来越需求我们考虑,就算买房能挣钱那也是用脑子在挣钱。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