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少数银行仍可打折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14:1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2004次浏览


近期,四大行上调北京房贷利率引来大众重视,中新经纬客户端梳理发现,自2017年以来,北上广深四个城市房贷利率均呈现大幅度上调。现在,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已成干流。

融360监测数据显现,2018年4月,一线城市中上海首套房贷均匀利率最低,为5.13%,其他的依次为北京(5.36%)、深圳(5.46%)、广州(5.51%);二套房贷均匀利率从低到高分别为上海(5.53%)、深圳(5.74%)、北京(5.81%)和广州(5.84%)。

数据显现,截至5月7日,北京有17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10%,上海30家银行有7家银行上浮10%;截至5月8日,深圳有15家银行上浮10%,广州有9家银行上浮10%。在融360监测的101家银行中,首套房贷。现在,上海是一线城市中仍存在房贷利率折扣优惠的城市,建行上海分行首套房贷利率仍有9折优惠,农行、中行、工行及上海农商仍存在9.5折优惠。

中新经纬客户端发现,与去年同期对比,2018年4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首套房贷均匀利率分别上涨18.06%、15.28%、22.99%、22.70%。

若以现在各个城市首套房贷均匀利率借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对比去年同期,2018年4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购房需多开销利息17.99万元、14.79万元、22.65万元、22.16万元。

对于房贷利率的大幅度上浮,证券日报征引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观念以为,当时资管方针变革后,很多高收益的投资途径减少,银行必定会在相似房贷方面打出突破口,所以进步利率是商业行为。

至于房贷利率未来是否会持续上浮,华夏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以为,在房价逐渐呈现调整的情况下,银行对抵押品的风险意识将进步,各家银行预计后续将持续收紧房地产的额度与进步借款的价格。

融360分析师李仅有此前也表明,房贷利率将会坚持平稳上行的趋势。若房贷利率坚持当时增速,2018年第三季度末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将有可能破6%。但从进程来看,将会是平稳上升,且跟着差异化信贷的落地,对刚需将会呈现出有利趋势。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