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62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1-2月份安徽利用省外资金形势向好

发布时间: 2018-03-23 10:34:15

来源: 中安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405次浏览


  记者从省发改委得悉,本年1-2月份,安徽使用省委资金局势向好,全省亿元以上在建省外出资项目2645个,实践到位资金1262.9亿元,同比增加10.2%。其间,仓储物流、商业、金融业对三产奉献明显。
  使用省外资金局势向好
  1-2月份,新建亿元以上项目数超越20个的有合肥、宿州、马鞍山、宣城、铜陵五市。在建10亿元以上项目371个,实践到位资金506.1亿元,同比增加24.7%。当月新建30亿元以上项目2个。
  仓储物流、商业、金融业对三产奉献明显
  1-2月份,亿元以上省外出资项目到位资金在三次工业的分布为3.1%、71.5%、25.4%。一产实践到位资金39.3亿元,同比下降14.7%。二产实践到位资金902.4亿元,同比增加14.8%。 三产持续回暖,实践到位资金321.2亿元,同比增加2.6%,比上个月提高1.8个百分点。仓储物流、商业、金融业对三产奉献明显。其间,仓储物流同比增加29.5%,比重同比提高0.5个百分点;商业同比增加14.5%,比重同比提高0.4个百分点;金融业同比增加185.8%,比重同比提高0.2个百分点。
  皖江示范区增速上一年以来首超全省
  1-2月,皖江示范区在建亿元以上项目1580个,实践到位资金821.9亿元,同比增加10.8%,增速自上一年以来首次超越全省平均水平,占全省比重65.1%。皖北六市在建亿元以上项目977个,实践到位资金397.3亿元,同比增加13%,占全省比重31.5%。皖西两市两县在建亿元以上项目291个,实践到位资金140.3亿元,同比增加22%,占全省比重11.1%。皖南世界文明旅行示范区在建亿元以上项目1020个,实践到位资金492.9亿元,同比增加6.8%,占全省比重39%。
  此外,1-2月份,来皖出资资金排名前十的省份分别为江苏、北京、浙江、广东、上海、山东、湖北、福建、湖南、河北,实践到位资金1131.2亿元,占全省比重89.6%。沪苏浙在皖出资在建亿元以上项目1325个,实践到位资金561.3亿元,同比增加5%。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