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31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合肥新桥机场邻近新添加油加气站

发布时间: 2018-03-12 10:07:51

来源: 江淮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16次浏览


收支新桥机场,可在机场邻近加油、加气了。3月11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空港演示区了解到,演示区内大建造传来一系列好消息,新桥机场加油加气站日前现已正式启用,168新桥中学日前正式开建,方案下一年5月投用。

机场邻近可就近加油加气

“位于新桥机场南工作区春兰路上的新桥机场加油加气站正式启用了。”空港演示区相关负责人通知记者,新桥机场加油加气站距候机楼仅3公里,将便利交游车主。

“现在正在试营业阶段,现已有不少车主寻来了。有收支机场的私家车主,还有需要发航空货运的大卡车司机。”上述负责人通知记者,加油加气站内不光能够清洗车辆,还配有休闲餐厅、当地特产专卖区域等,并且在便利店外还有一排排全体停车位以及景色特别的小花园。“现在试运营阶段,还只能加油,未来会逐步敞开这些功用。”

本年,空港演示区的居民还将新添一个好去处,宝教寺水库下流的长岗公园行将建成投用了。

公园位于长岗片区启德路以东、金莲花路以西、新桥南路以南、机场便道以北,项目总面积约23万平方米。旨在打造成为长岗街道以及新桥家乡、连环村安顿点、南庄安顿点等片区提供休闲、文娱为一体的生态型公园。

168新桥中学正式开建

在空港演示区内,168新桥中学日前也已正式开建。

据悉,168新桥校园由“合肥一六八中学”全面保管,占地67亩,寄宿制36班中学,主要包含宿舍楼、风雨操场、运动场、教学楼、报告厅、归纳实验楼等,建筑面积54162平米,估计下一年5月份建成投用。

据悉,168新桥校园小学部自上一年9月份开端接收小学生和中学生,到现在在校学生近1500人。168新桥校园中学部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空港演示区教育水平,使高刘大众能在家门口享用名校资源。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