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5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震惊!合肥9家银行房贷利率上调15%!放款速度最长达6个月!

发布时间: 2018-02-25 10:56:53

来源: 搜狐焦点华东小编

分类: 本地楼市

4811次浏览


合肥站刚刚!合肥房贷利率再爆大动作,最高上浮40%,合肥9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上调15%!中信、交通、兴业、浦发、渤海等银行利率再次上调!新年买房首波暴击正在来袭~最高上浮40%!合肥9家银行首套房上调15%开年以来,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的首套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上浮,引发市场关注。房贷利率与购房者息息相关,合肥当前房贷利率有何最新变化?

对此,本站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合肥部分银行了解最新房贷利率情况,具体情况见下表。从摸底结果得出几点最新变化:

1、合肥已有至少9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15%。合肥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最少上浮10%,有的已经上浮到15%,光大银行已经直接上浮20%。2、二套房方面,大部分银行上浮在20%,但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已经上浮40%。

3、兴业银行针对合作客户,首套房房贷利率上调至10%,而针对非合作客户,首套房房贷利率上调15%。二套房则清一色上调20%。

4、交行工作人员表示,二套房房贷利率目前为上调20%+,但实际放贷时基本上调25%甚至以上。

5、中信银行、渤海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由年前的10%-20%上调15%-20%;交行首套房贷利率由年前的10%上调15%,二套房也继续有上调的趋势。

6、放款速度方面,招商、中信、邮政等银行继续额度偏紧,其中邮政工作人员表示周期甚至长达6个月;但同时,徽商、交行等银行额度逐渐放开,最快一个月就能放款。在与徽商等部分银行工作人员的交流反馈中得知,年后合肥各大银行的额度有逐渐放开的趋势,但在房贷这一块,执行审批依旧严格,针对关系户或大客户的优待福利越来越少;同时,房贷利率有继续上调的可能性。

合肥买房人哭惨!贷款20年利息暴涨24万房贷利率上浮已成普遍现象,并且没有放松痕迹,据业内人士分析,2018年度房贷利率保持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大,预计房贷利率整体基调仍为稳中偏紧。眼看2018年房贷利率继续严控基本已是既成事实,最为受伤的当然还是购房者。以1套总价150万元的房子为例,首付3成的话,需要贷款105万元。按照等额本息还款法、20年还款年限来计算,从2016年的9折到眼下的上调25%,买房人每个月的月供将增加1006.52元,20年总利息多增加24万多。环比全国第6!

合肥房贷利率上调幅度超全国水平不仅是合肥,开年以来,多地个人房贷利率频频爆出持续上调的消息,并且从目前来看,银行对贷款投放大多较为审慎,全国房地产金融环境较为艰难。据融360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3%,相当于基准利率1.11倍,环比上升0.93%,同比上升21.75%。从当前全国信贷情况来看,二线城市上调情况甚至高于一线城市。

其中,合肥2018年1月份合肥首套房平均利率为5.5%,相当于上调10%以上,这一利率也是超过了当前全国平均水平。在35大城市中,合肥房贷利率环比上涨幅度位列第6,涨幅0.11%。对此,消息人士分析称,2018年房贷收紧依然是趋势,从政策预期看,本轮房价调控全面升级,遇涨即调。与往年调控不一样的是,本轮以信贷收紧为代表的热点城市调控力度刷新了历史纪录,多次政策全方面封堵了炒房的可能性,房地产降杠杆政策已经全面落地。而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预计,一线城市和热门二线城市的房贷利率可能局部上浮15%,但不会出现按揭贷款利率大幅上升的情况。由于监管的因素,非刚性需求已无法落地,现在一线和二线城市的购房需求基本上是刚性需求。

对于刚性需求,利率不可能无限上涨,还需要控制在合理水平。也就是说,2018年度房贷利率变化趋势出现“急刹车”和“猛加油”现象的可能性小,将会继续保持小幅低速上涨态势。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