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6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巢湖青蒲葛生态调蓄工程房屋征收进展良好 14天,签约率100%!

发布时间: 2018-02-02 11:33:10

来源: 巢湖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1632次浏览


房屋征收不仅是加快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位的需要,也是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的惠民之举。随着《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颁布实施进入第八年,如何取得城市发展和群众满意的共赢,是我们“征收人”不懈的追求;如何做到又好又快完成房屋征收工作,是我们“征收人”永恒的课题。

本次凤凰山街道在青蒲葛生态调蓄工程房屋征收中采用“集中签约”加“三段奖励(七天一段)”的工作模式,一周完成任务97%,两周(至元月19日)完成100%,开拓了我们的工作思路,也是2018年我市房屋征收工作主要的探索方向之一。

14天,签约率100%!

2018年1月19日,随着最后一位被征收人刁某在补偿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摁上手印,凤凰山街道青蒲葛生态调蓄工程房屋征收项目圆满收官,比原定期限提前16天完成全部签约、腾空房屋交付拆除任务。青蒲葛生态调蓄工程房屋征收项目涉及被征收户66户,各类房屋建筑面积约12400㎡,是我市2018年启动的第一个房屋征收项目。该项目所在的青蒲葛沙滩组位于凤凰山街道东风、光明两社区交界处,外来户、本地户、女婿户交叉,人员构成复杂;房屋情况同样复杂,其中未经登记房屋建筑面积占总征收面积的三分之二。

面对本次征收任务,凤凰山街道办事处抽调精兵强将,一是主动作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群众代表的优势,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入户调查、建档、审核认证”等前期工作;通过民意调查、上门宣传解释政策以及入户登记附属物等多种手段,不断加强与被征收群众的联系,随时掌握被征收户思想动态,做到底数清、人员熟、户情透。对被征收群众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协调、答复。二是统一口径,彰显公平。严明征收工作纪律,以同一种声音将房屋征收政策中的“亮点”、“利好点”完全交给被征收人,突出“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做到户户补偿都有明白账。三是精心谋划、布局“集中签约”。牢牢抓住被征收人关心、关注的焦点,精心设计签约、搬迁各个环节,规范办公场所设置,努力营造出“争先恐后”的征收氛围,完成从“工作人员上门签约”到被征收群众“排队到现场办公室集中签约”的转变,在短短的14天内,达到补偿协议签约率、房屋搬迁腾空率双100%。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