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92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注意啦!“五险一金”即将过时!以后是“六险两金”啦!

发布时间: 2018-01-20 13:37:19

来源: 肥西论坛

分类: 本地楼市

3861次浏览


注意啦!宝宝们找工作又多了一个新标准!!!如果你还在关注“五险一金”那就过时了,以后大家讨论的将是“六险二金”!如果宝宝们找工作时遇到给你上“六险二金”的企业,别犹豫,拥抱它!有人可能有疑惑:通常只有“五险一金”,那“六险二金”是什么呢?还有“五险二金”、“六险一金”都是什么呢?

下面,科普一下

“五险一金”是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 住房公积金。“五险二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企业年金是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通过集体协商自主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是我国多层次养老保险制度体系中第二支柱的重要组成部分。

简单来说,就是除基本养老保险之外,再由单位和企业员工多缴一份钱。这样你退休的时候,就可以拿双份养老金了。划重点:企业年金并非强制规定,企业得愿意交才行。《企业年金办法》由人力资源保障部和财政部联合印发,将自2018年2月1日起施行。

"六险一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补充医疗保险是相对于基本医疗保险而言的,各个地区、企业会有不同。

以北京为例,你到医院看病拿药,消费1800元以下的部分基本医疗保险是无能为力的,只能靠补充医疗保险来报销。“六险二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如果还有其他福利,请留言告知小编,并留下公司联系方式!

现在小编要聊一个扎心的话题了到年底了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又到了一年当中花钱最多的时候工资多少却是一个怎么绕都绕不过去的话题毕竟这关系着你回家过年的钱够不够2017冬季平均工资出炉了!

合肥求职期的平均薪资为6940元!你们都没有看错,就是这个数字!6940元6940元6940元就问你一句......好吧,合肥的平均工资咱是比不上了那全国的平均工资总能比得上吧?可事实上,本季度全国37个主要城市平均薪酬为税前7789元

但是在合肥每月工资6940元!有多少能达到?你可以按照小编整理的历年平均工资数据定小目标啦!2017年秋季平均工资夏季平均工资春季平均工资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发布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年度报告本科生平均工资三、四千多数人留在省内工作男生比女生好找工作本科生就业率好于研究生……

在对我省高校毕业后理想工资与实际工资情况调查中,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理想工资人数主要集中在3001-4000元区间,实际工资主要集中在3001-4000元区间。高职专科学历毕业生理想工资人数主要集中在3001-4000元区间,实际工资主要集中在2001-3000元区间。

最后弱弱的问一句你的薪资达到了合肥目前的平均工资水平吗?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