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6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合肥房价还要涨!限价盘越卖高越少!盘、价盘出动!二手房预回暖!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31:52

来源: 合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469次浏览


刚刚,国家统计局公布12月70城房价数据!合肥新房环比齐平 同比下降0.2%二手房环比上涨0.2% 同比下降0.8%限价盘卖一套少一套未来盘不断上市!2018年刚需买房最佳时间!国家发布:2017年12月份70城房价合肥二手房环比上涨0.2%就在刚刚,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源国家统计局官方解读:2017年12月份热点城市新建商住宅价格总体稳定。下面我来具体了解合肥的情况。

合肥新房价格环比齐平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城房价数据显示,12月份合肥新房房价环比齐平,同比下降0.2%。从新房住宅面积上来看,12月份合肥90㎡及以下住宅环比齐平,同比下跌1.1%;90-144㎡住宅环比下跌0.2%,同比上涨0.3%;144㎡以上住宅环比上涨0.7%,同比下跌0.5%。从这些数据来看12月份合肥人买房比较喜欢的户型在144㎡以上,偏向改善型。2合肥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2%另外根据数据显示,12月份合肥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跌0.8%。从二手房住宅价格指数上来看,合肥90㎡及以下二手房住宅环比上涨0.1%,同比下跌0.7%;90-144㎡二手房住宅环比上涨0.3%,同比下跌0.9%;144㎡以上二手房住宅环比上涨0.2%,同比下跌0.6%。3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总体稳定对于今天发布的2017年11月份70城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

1、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总体稳定,多数城市低于上年同期价格水平12月份,“分类调控、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效果继续显现,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均在平稳区间内变动,房地产市场总体继续保持稳定。从环比看,有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0.3个百分点之间;北京、杭州和合肥3个城市持平。从同比看,有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3.0个百分点之间,这些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2、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持续回落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5个月回落,12月份比11月份分别回落0.1和0.4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与上月相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3、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持平或下降,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微涨初步测算,1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5%,涨幅比上月均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上涨0.3%,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限价盘清仓!盘上市!二手房回暖!合肥未来房价看涨!

对于购房者而说,不仅担心房子质量问题,更多的担心房价是否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目前合肥房价依旧处于稳涨的态势,尽管限价,但随着限价盘的清仓、盘入市,合肥整体房价在逐渐的抬升。小编发现某大V对合肥楼市也进行了预测:合肥2018年楼市底部运行,随着限价盘卖一套少一套,盘不断上市,二手房会在年中逐渐回暖,目前看合肥土地供应不足,加上这两年积压了大量的观望盘,一旦风吹草动很容易产生恐慌性购房行情,2019年合肥房价上涨是大趋势,不是房价涨了,是钱不值钱了,但是大幅度上涨不现实,只能属于抗通胀的工具,除了部分限价盘大部分盘不具备暴利,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所以今年是刚需买便宜新房最后上车机会。

合肥的楼市情况究竟是怎样的呢,小编带你解读:

1限价盘越卖越少合肥实行限价后,不少房企房价真的涨的很少甚至持平,目前合肥的限价盘尤为吃香,卖的火热,但库存量也是有限的,当然也是卖一套少一套的节奏。小编整体了合肥的一些限价盘:或许你看完这些限价盘似乎觉得限价盘还是挺多的,但小编只想说NO。可以把限价盘分为两种类型来看,第一,16年之前拿地的,因为房价被限价了,卖的火,部分甚至还是神盘,一般人买不到或者要全款买;第二,就是17年上半年围标拿地的开发商,也是17年年底出货销售的主力军,如西子曼城、望江台、滨湖时光印象、都会1907、公元天下等,这些盘一致都是快销的模式,西子曼城还剩最后三栋全卖完,有些盘计划今年中旬清盘。

2高价盘、盘不断上市未来合肥高价盘、盘将会不断入市。肥九区三县住宅楼面价最高的楼盘,这些项目有些已经入市,有些等待入市。从以上表格可知,目前合肥还有6个纯新盘等待入市,这些楼盘多事2016年限价之前拿地的,但即使限价政策的时候,入市价格也不会很低,毕竟面粉价决定面包价,kfs不会亏本卖的,从表格看出葛洲坝中国府的住宅楼面价为最高的,达22103元/平,未来入市价格将直奔3万。高价盘不断入市除了盘,合肥还有这些楼面价超过1万/平的纯新盘即将入市,未来高房价占领合肥市场。从表格可知:不光是盘将要入市,合肥高价盘也即将登陆,合肥低价盘、限价盘卖完就会是这些高价盘的市场,届时房价可想而知。

3二手房市场回暖未来二手房将会回暖,这也将是不争的事实。随着限价盘的不断减少,大家明显可以看到,最近高备案的房子越来越多,最近备案的新房明显比周边二手房贵不少,一旦这些房源大规模上市,二手房的性价比将会大幅度的提高,二手房将会回暖……

总结:从合肥限购、限价政策实施以后,合肥的房价一定程度稳定了不少,但房子的成交量下滑了,大量的购房者采取观望的态度,想着合肥房价下降然后找准时机入手,买房需求依旧存在。合肥这座城市不断发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人口也在不断的涌进;加之相比较一些城市而言,合肥房价还算是低的,性价比还算高的。想要在合肥买房的需求也在增加。合肥目前供地量也不多,毕竟拆迁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按照之前的土地出让来看,合肥地价不便宜,开发商拿地价提高,上市的房源价格也将会提高。

不过,房价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我省将继续稳控房地产市场。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压实市县政府调控主体责任,坚持分类调控、一城一策,并多方式推进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2018年合肥楼市还会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小编最后还是要啰嗦一句,对于购房者来说,要多对比几家,不管在价格还是品质方面都要综合考虑,尽早下手;二手房也是可以考虑的,小区的年龄、物业、品质、、地段等方面需要注意。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