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肥东12月成交挂零,市区成交1328套创7个月以来新高!真是冰火两从天!

发布时间: 2018-01-04 13:14:11

来源: 合肥特价房

分类: 本地楼市

631次浏览


2017年12月1日-12月31日合肥市区累计成交商品住宅1328套,环比上涨33.33%,市区销量创近7个月以来新高。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83套,其中,长丰县住宅成交38套,肥东县住宅成交0套,肥西县住宅成交45套。从合肥市区各区域销量来看,滨湖区成交589套,销量领跑九大区,主要是因为12月滨湖区的淮矿东方蓝海住宅成交备案119套、信达公园里住宅成交备案116套、万科时代之光住宅成交备案75套、佳源巴黎都市住宅成交备案72套、文一豪门金地住宅成交备案68套、滨湖双玺住宅成交备案40套等,促使滨湖区位居九区销冠之位。新站区以151套的备案量位居第二,主要是因为12月新站区的陶冲湖别院住宅成交备案34套等,拉升区域销售。紧随其后位居第三的是备案150套的瑶海区,主要是因为12月瑶海区的文一锦门学府里住宅成交备案37套、海尔地产智慧公馆住宅成交备案47套等,拉升区域销售。

12月,除了庐阳区、瑶海区、新站区和滨湖区,其余区域的备案量均未超百套。12月数据显示,除了蜀山区、包河区、经开区和新站区销量有所下跌,瑶海区销量不变以外,剩下的区域销量均呈上涨趋势。九区备案套数:蜀山区86套、庐阳区143套、包河区51套、瑶海区150套、高新区83套、经开区56套、政务区19套、新站区151套、滨湖区589套。从三县各区域销量来看,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83套,其中,长丰县住宅成交38套,肥东县住宅成交0套,肥西县住宅成交45套。

2017年12月合肥(市区+三县)住宅销量TOP10

项目合肥住宅销售TOP10项目:

第1名是滨湖区的淮矿东方蓝海119套;

第2名是滨湖区的信达公园里116套;

第3名是滨湖区的万科时代之光75套;

第4名是滨湖区的佳源巴黎都市72套;

第5名是滨湖区的文一豪门金地68套;

第6名是瑶海区的海尔地产智慧公馆47套;

第7名是滨湖区的滨湖双玺40套;

第8名是瑶海区的文一锦门学府里37套;

第9名是蜀山区的中国铁建青秀城36套;

第10名是新站区的陶冲湖别院34套。

2017年,我国经济整体运行平稳,其中房地产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多种迹象表明,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指导下,我国房地产市场已呈现收窄态势,未来随着“去库存、去杠杆”的推进,国内房地产市场很可能进一步降温。过去20年中,没有哪一年的调控政策密集发布程度接近2017年。在这种背景下,我国房地产行业已从高速增长的“黄金十年”进入到政策周期波动幅度较大的“白银时代”,全国已有110个城市累计发布250多次调控政策,包括限购、限贷、限售、房贷和开发贷定向加息,在此之下,2017年我国房地产市场投资基本保持稳定。

据焦点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12月份,合肥市九区三县23个楼盘陆续开盘,共计3456套房源入市,23个楼盘中有8个纯新盘首开。12月份上市量较11月份略有增长,纯新盘接连上市为市场增添活力。12月份合肥入市量没有太大波动,上市纯新盘较11月增多共计8个。其中高新区北雁湖金茂湾项目以均价20800元/平方米首开高层吸引了较多关注,该楼盘备案时就因备案价突破“限价”等话题炒起了热度。另外本月新站2盘首开,分别是皖投万科天下艺境以及禹洲天河茂,均为高层;蜀山区琥珀蜀熙府以均价17000元/平方米首开;本月瑶海区文一云溪湾首开高层和洋房,因为2号线开通楼盘潜力升值,未来可期。三县之中肥东和长丰均有增涨。

2018年合肥楼市将如何?

2018年合肥预计有141 家楼盘有房源入市,其中纯新盘达28个!集中在庐阳、瑶海和滨湖区。除此之外,合肥还有22个新地块待入市,预计2018年合肥或将迎来房源“井喷”期,购房者将有更多选择。然而对于刚需来说,迫于高房价实际上可供选择的楼盘依然不多,想要在2018年买房的小伙伴,可千万别错过了。12月份合肥共成交13宗地块,成交面积967.5468亩,环比上涨6.40%,成交金额577146.52万元,合约57.71亿元,环比跌9.74%。

12月份的合肥土拍,分为3场:2017年12月13日下午、2017年12月15日下午和2017年12月28日下午。12月合肥土地出让交易情况一年以来,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大背景下,楼市进入真正意义上的“调控年”,全国多地、多城出台楼市新政和规定的次数之多堪称史上之最,力度之大也是空前的。调控风潮自热点城市向一二线和三四线城市蔓延,多地因城制宜进行调控,政策差异化明显。在全国调控升级的大背景下,合肥没有大动静。因此,如果一个字形容2016年的合肥楼市是“火”,那么形容2017年最合适的就是“稳”。从“极盛”转向平稳仿佛一夕之间,由于“史上最严的调控”政策的落地,合肥房价停止疯涨。在此过程中出现过“楼市崩盘论”,“房价腰斩轮”,甚至“今年不买房,明年买”等论调,年底高价备案再现,合肥房价未来走向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