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合肥50中正式签约空港!学校位置同步曝光

发布时间: 2017-12-09 11:07:34

来源: 365淘房

分类: 本地楼市

3515次浏览


12月4日合肥50正式签约空港!9年制48班、容纳师生2000人,还有这些名校都要来,空港教育燃爆了。9年制50中签约空港 这些小区的小孩有福了,备受关注的50中进驻空港一事终于确定!

12月4日,合肥市蜀山区五十中东校新桥分校签约仪式在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举行。

签约仪式参会人员:蜀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卫,蜀山区教体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王雪梅,蜀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合肥五十中东校教育集团校长靳文;寿县县委常委、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世明,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祥,寿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承开,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士毕,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守贵等参加签约仪式。

50中东校新桥分校学校信息

据悉,合肥50中东校新桥分校位于幸福大道与永乐路交口西北侧,占地约80亩,目前已处于招标状态。

从项目信息来看,设计规模为45个班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小学30个班,初中15个班),可容纳师生2000多人。

学校配备教学楼、宿舍、图书馆、体育馆、食堂、教师周转房等。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