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8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合肥没工作买房子能贷款吗?

发布时间: 2017-10-24 14:0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13次浏览


现在贷款买房对于贷款者条件还不少,要不就是有正当工作,要不就是自己做生意或者自己创业,但是有不少虽没有固定工作但还是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者想贷款买房子,可以吗?具体要怎么办了?今天楼盘网帮您具体分析下,希望可以帮到您!

一般来说,买房贷款需要各种材料证明,如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房产证明等等。这些材料是证明自己具有还贷能力的重要凭证,其中收入证明是重中之重,直接影响到房贷额度、利率等问题。但对于大多自由者来说,最大的麻烦是就是收入证明。

另外,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工资流水作为凭证,这与每月存入的普通积蓄是不同的,是由工资银行代发。这是使自由职业者申请房贷困难的另一个凭证。

那么如果真要购房的话怎么申请住房贷款呢?

这里涉及到的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证明自己具有还贷的能力。贷款机构通常都是从还款能力、征信等各方面评估借款人的贷款资质。如果没有工作,但是可提供稳定银行流水和抵押物的,还是可以贷款的。一些贷款公司对于没有工作的借款人,如果可提供按揭房贷的还款银行流水等,还是能贷款的。

可以采取如下几种贷款方式:

1.担保贷款:找一名具备担保资格和担保能力合格的担保人。担保贷款是由借款人或第三方依法提供担保而发放的贷款,

因为自己没有工作无法为自己做担保,找到合适的担保人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这列需要注意的是很多银行是不接受担保贷款的,所以在贷款之前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

2.实物抵押贷款:借款人手中如果持有国债券、有价证券、股票、房产、以及货物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的话,都可以拿开作抵押。

3.第三方借款:这类借款包含的种类的就很多了,市面上能见到的贷款种类也是鱼目混杂要注意挑选正规、资质较好的机构,小心误入骗局。

申请购房贷款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如下:

1、贷款申请表。

2、认购协议书或买卖合同。

3、身份证明。

4、收入证明(包括税单、银行存款记录及雇主确认书)。

贷款买房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买卖双方准备齐全资料见律师。

第二步:评估公司评估房屋,律师出具法律意见书。

第三步:银行审阅评估报告,行长签字批贷。

第四步:银行放款给借贷人。

没工作买房子能贷款吗?只要能够证明自己具有还款能力,并且满足银行借款人的条件,是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至于具体怎么办理大家可以看上文,相信您一定会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