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0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房价目前形势,正确的买房逻辑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 2017-09-22 14:20:45

来源: 万家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1093次浏览


2017年,在庞大的购房需求以及叠加的利好政策的支撑下,湘潭的房价犹如冲天炮一般,一冲而上。买房投资,也成了人们选择投资方式时的最佳选择,一方面房价上涨,投资收益大,另一方面,房子属于固定资产,风险低。

买房投资学问大,处理得当可以赚得盆钵满溢,但一不小心也有可能血本无归。充分的理财知识,对于我们买房投资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你真的知道买房投资的正确逻辑吗?

01 投资不会犯错,投资者才会犯错

对于房地产投资客来说,投资不会犯错,投资者才会犯错。为什么你的投资回报率比别人低?为什么别人买的房子升值那么快?当年出现的绝佳好的投资机会,你却对市场充满恐惧和悲伤,而别人为何能够大胆的入市?

其实买房投资,就是一种心理抗争行为。要想在投资这件事上游刃有余全身而退,投资者必须对市场信息进行筛选,对投资恐惧或者欲望持有耐心,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做到投资者投资不犯错。

02 理性投资,切忌疯进疯退

把握最佳投资时机,是每个投资者都希望的,但谁也不知道何时是最佳的投资入市时机,“低点进,高点出”的理想模式也只能在理论上实现。大多数的投资者,在房价开始跌落的时候就开始心慌,害怕血本无归于是房价开始跌落就抛售,最后投资以亏损结束,而有的人,房价一涨就在思考着要不要再入手几套房,但是,未来房价还会涨多久,会不会出现暴跌的情况,谁知道呢?

面对瞬息万化的市场,很少有投资者能坚持最初的投资计划,难以从一而终。市场好就一股脑涌入,市场不好就疯狂撤退。疯进疯退的过程中,很容易导致投资者不但没能把握买房投资的最佳时机,也有可能会导致亏损。

03 树立正确投资理念,见好就收

不管是投资房产,还是投资股市,都带有一定的风险,有一夜暴富的可能,也常有“一夜回到解放前”的“事故”发生。

很多人投资就只想着赚,不能接受亏损,被欲望所绑架。在行情好的时候赚得盆钵满溢还不想收手,结果楼市风云瞬息万化,转眼房价暴跌亏得血本无归。因此,买房投资,不仅要有足够的投资专业知识,还要懂得见好就收。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