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7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肥东“天鹅湖” 已开工2个月 将成综合性城市公园

发布时间: 2017-07-31 09:46:42

来源: 安徽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38次浏览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肥东县东部新城的和睦湖,足以媲美合肥政务区的“天鹅湖”。记者7月28日从肥东县了解到,总投资3000万元的和睦湖公园景观提升工程自今年5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已满两个月,按计划再过5个月工程将完工。届时,公园将新增亭廊、三层阁等“中国风”建筑,建成后将是集生态保护、休闲娱乐、观赏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和睦湖公园位于肥东县东部新城核心区,站南路南、蔚然路东,也是肥东县店埠、撮镇、桥头集三镇融合区域,这个公园总占地约78.20公顷,水面面积约占584亩,造林面积633亩。和睦湖公园前身仅是两口水塘,经过前期建设,目前园路与绿化工程已经完工,内有广场、亲水平台、园路、栈道、小品、亭廊、景观绿化等景观。

如今,漫步在公园,水面上一座9孔桥——和睦湖桥横跨,将波光粼粼的和睦湖一分为二。人从桥上过,水穿桥下行。霞光映照之下,天水合一,湖天一色,湖岸西边不远处全新的高层住宅小区,一栋栋楼房倒映在水中,渐渐显露出一派大城气象。水和绿是和睦湖的灵魂,根据航拍图像,从和睦湖上空鸟瞰,一半是清澈的湖水,一半是正在施工中的湖畔绿化公园,湖水的碧绿与树木草坪的鲜绿相映生辉。今年4月,和睦湖美景已被肥东市民推选为“肥东十景”之一。

此次景观提升工程,和睦湖公园内将增建三层阁、亭廊、公厕、健身广场、栈道等景观节点,将来还将有24图书室、雕塑等,给市民带来更为舒适的休闲感受。未来,和睦湖将打造成为集生态、游览、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

随着和睦湖的建设,肥东东部新城核心区的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也带动了周边商业住宅等项目的开发,肥东恒大绿洲、斌锋和睦公馆、琥珀庄园等新楼盘也纷纷拔地而起,肥东一中新校区、肥东县医院等教育、医疗生活配套也日臻完善。

 

只贷几千、几万有急用?别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快速下款,一申请,一天内放款,微信关注五秒放,贷款一键办理。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