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4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占地3000亩的中科大高新园区已启动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7-28 10:50:12

来源: 江淮晨报

分类: 楼盘导购

1070次浏览


2016年,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率先获批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近年来,合肥高新区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园区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

今年初,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暨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建设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继上海之后,第二个“国字号”综合性科学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合肥高新区将全力打造超导核聚变中心、量子信息国家实验室、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合肥中心、分布式智慧能源创新平台、离子医学中心、联合微电子中心、合肥大基因中心等七大平台。同时,占地3000亩的中国科大高新园区已启动规划设计。2016年以来,成功引进了广州生物院、工信部五所等平台项目。正在洽谈引进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合肥先进光源、大气环境污染检测先进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等项目,合肥高新区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承载区。

截至目前,合肥高新区共有从业人员约24.3万人,受过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的占76%,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的占34%,拥有国家“千人计划”23人,“万人计划”4人,省、市“百人计划”101人,省战新产业领军人才123人,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130个,海外留学人员和外国专家1600余人。尤其是2016年以来,该区新增就业72584人,其中新增各类人才近4万人,80%以上集聚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数增至230件,带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完成产值658.9亿元,人才资本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42.2%,人才效能初步显现。基本形成高端人才集聚、人才服务到位、人居环境优良、双创氛围浓厚的良好局面。

高新区还建立高层次人才全方位服务绿色通道。为符合政策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发放“高新人才绿卡”,提供线上线下“保姆式”服务。晨报记者 于巧妮

只贷几千、几万有急用?别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快速下款,一申请,一天内放款,微信关注五秒放,贷款一键办理。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