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1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合肥蜀山区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上线 未来可网上申请

发布时间: 2017-07-28 10:46:25

来源: 合肥晚报

分类: 楼盘导购

2536次浏览


申请公租房或者房屋需要维修,只要动动手指上网,就能办理?日前,记者从蜀山区了解到,该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信息系统已正式上线运行。

蜀山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上线

蜀山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信息系统由蜀山区住建局设计开发,现已正式上线运行。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系统是面向社会、公租房管理单位及保障对象的网络管理和查询系统,包含信息外网和管理平台两个部分。

“各镇、街、开发区将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录入系统后,区住建局通过系统,可全面掌握申请人相关情况,并对公租房的申请、审核、审批、分配等工作流程进行管理,也可对信息和数据等进行自动化处理。”

对于老百姓来说,可通过信息平台了解蜀山区最新的公租房房源分布信息、各公租房项目的租金标准,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确定是否有合适的房源。对于存在住房需求的老百姓,可查看公租房申请条件、相关文件,并在网站进行在线测试,了解自己是否符合保障条件。

据悉,蜀山区12个镇街开发区住房保障服务窗口均配备了相关硬件设备,安装了蜀山区公租房信息系统软件。

房屋维修可在任意时间上网申请

值得一提的是,蜀山区公租房信息管理系统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设置了公租房物业服务企业端口,申请对象入住后,可以直接登录系统在线登记房屋维修需求,物业公司会第一时间收到信息并进行处理、反馈。

“以前,群众如果需要申请公租房或者房屋需要维修等等,都是在社区、相关单位或者物业公司上班时间办理,往往出现群众和工作人员上、下班时间一样,需要请假办理的情况,给群众带来极大的不便。”

该负责人介绍,现在该平台24开放,有需求的群众可以在任意时间登录平台,办理自己所需要的业务,不仅节省了时间,也让群众免于奔波,极大地为群众提供了便利。

只贷几千、几万有急用?别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快速下款,一申请,一天内放款,微信关注五秒放,贷款一键办理。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