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万万没想到 薪酬最高的竟然是这个行业

发布时间: 2017-07-27 10:31:11

来源: 和讯理财

分类: 房贷政策

198次浏览


近日,58同城发布了《2017年6月城市薪酬竞争力报告》,报告对各行业的平均薪酬进行了统计,最终显示排名第一的并非金融、高级管理等行业,而是保健按摩行业。结果一出也让不少网友直呼:万万没想到!

  保健按摩行业平均薪酬8954元

  根据上述报告显示,2017年6月,排在薪酬榜第一位的保健按摩行业,全国平均薪酬为8954元,其次是高级管理行业,平均薪酬8836元,房产中介则以7817元排在第三位。另外,金融行业、运动健身、司机/交通、物流/仓储、保险、娱乐/休闲、销售等行业排在前十。

  尽管这份薪酬报告的基础是企业提供薪酬和求职者的期望薪酬,并非实际薪酬。但是,其实际薪酬可能比大家想象中的更高。

  据58同城去年底发布的《2016城市服务业高薪榜》显示,前十名的高薪服务职位中就有按摩师,且收入最高,每月的薪酬可达17669元,这个数字比起前面的8954元几乎是翻了一倍。

  


  这个薪酬也让很多坐办公室的白领们羡慕不已,毕竟现在很多白领的工作看上去很体面,但薪酬却可能只有5000元、6000元。

  为什么薪酬那么高?

  保健按摩行业看上去并不起眼,那为什么薪酬会那么高?

  根据58同城此次发布的薪酬报告显示,保健按摩行业薪酬高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方面,伴随着社会角色和经济压力的加重,亚健康危机年轻化趋势愈演愈烈,人民对生活与工作的品质要求日益增强,使得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呈几何级增长,并以此带动了整个保健按摩、运动健身行业的发展。

  另一方面,随着按摩、健身行业对技术要求的不断提升,优秀人才的需求供不应求,也进一步提升了行业的竞争力。

  嘉丰瑞德的分析师表示,任何一个行业薪酬高,都和市场需求有脱不开的关系,尤其是服务行业,除了按摩师外,健身教练、月嫂、美容师等薪酬也都不低。

  


  虽然这些职业的高薪让不少人有了转行的念头,但需要指出的是,各行各业的高薪其实都没那么好拿。

  嘉丰瑞德的分析师表示,不要看很多服务行业的工作不起眼,但每个从业人员都需要具备一定的技能才能上岗工作,薪资也是根据实际能力和工作经验来决定的。

  也就是说,这些工作还真不是任何一个人都能马上上手做的。对一个外行人来说,要想从事相关工作,前期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转行还需谨慎。

  如果觉得目前所从事的工作薪资不够高,大家也可以通过兼职,或是投资理财等方式。

  总之,现在高薪的工作并不少,但要真正从事起来,并不容易。 (来源:嘉丰瑞德)

 

只贷几千、几万有急用?别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快速下款,一申请,一天内放款,微信关注五秒放,贷款一键办理。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