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理财技巧:怎么选择稳健投资项目与理财渠道

发布时间: 2017-07-24 09:54:53

来源: 五秒放

分类: 房贷政策

347次浏览


怎么选择稳健投资项目与理财渠道?有很多人在理财上面都会犯同样的错误,事实上我们只用收益率一个指标来选择产品,可想而知买到不靠谱理财产品的机会就比较高。在买理财产品是我们要关注的是它的相关机构是否是正规机构?其次,我们还要了解投资标的的收益是怎么来的,风险有多大,当风险降临的时候,自己能不能承受等问题。那么,怎么选择稳健投资项目与理财渠道?

存款利息低、风险不能100%担保,分散存款手续繁琐,让银行储蓄变得劳力费神又不讨好,究竟还有没有收益更高、更便捷、相对比较安全稳健投资渠道,下面就来简单盘点一下市场上最活跃的投资渠道:

稳健投资与理财渠道和项目:股市

特点收益高,风险大,专业性强,喜怒无常。假使进入“疯牛”阶段,开始玩心跳加速,素有1赚2平7亏之潜规则。投资建议心理素质不好的,专业性不够的,输不起的,那就见好就收吧。

稳健投资与理财渠道和项目:楼市

特点中国楼市总体来说具备风险低,门槛高,周期长,资金流动性差。动辄上百万的资金投入,把相当一部分年轻人挡在门外。投资建议借用经济学家吴敬琏一句话”我现在担心的不是它降不下去,我是担心它崩盘。中国的房地产现在就是泰坦尼克号,马上就要撞到前面的大冰了。其中滋味,不言而明。

稳健投资与理财渠道和项目:宝宝类产品

特点以余额宝和百赚利为代表,其门槛低,流动性好,进出灵活,颇受白领欢迎。但是近期经济下行压力促进市场流动性释放,资金面不断趋势宽松,宝宝类产品收益进入下行通道。投资建议初入投资理财行者,对资金流动要求非常高者,对收益要求不高者,可小试。

稳健投资与理财渠道和项目:P2P理财

从集体被唱衰,经历被专业人士看好再最终被国家认可鼓励,P2P在中国的发展可谓是一部励志的屌丝逆袭大戏。由于互联网理财用户与P2P网贷投资人的用户基础较为相似,若按照10%的渗透率推算,将会有784.9万人的潜在网贷投资人。

特点发展良莠不齐,收益高,门槛低,资金流动佳,风险因为有实物抵押所以偏低。

投资建议投资人需选准平台投资,以不踩监管红线为基本标准。

稳健投资与理财渠道和项目:银行产品

特点门槛较高,年收益在5%——6%之间,风险较低,稳健。

投资建议有银行的信用背书,适合闲置资金时间长、保守型投资人。

正规金融机构推出的正规金融产品,都可以算是比较靠谱的理财产品。但靠谱的金融产品并不一定都能赚到钱,比如说股票型基金(公募),可能会因为股市行情不好,给投资者带来亏损。如果一定要把靠谱和赚钱画等号,那么我们可以投资的理财产品就相当有限了,只有储蓄、国债以及保本理财产品等几种。像现在银行推出的大量短期理财产品,都是不保本产品,存在亏损的可能,但从最终的结果看,几乎所有银行理财产品都实现了预期收益率。如果把这类产品也列入不靠谱产品的行列,显然,我们将错失很多机会。

 

只贷几千、几万有急用?别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快速下款,一申请,一天内放款,微信关注五秒放,贷款一键办理。

随着竞争加大,目前行业里不排除有靠收益率来恶性竞争的行为。无论投资银行理财产品还是信托,或者民间投资理财项目等,我们首先要关注的是它的相关机构是否是正规机构其次,我们还要了解投资标的的收益是怎么来的,风险有多大,当风险降临的时候,自己能不能承受等问题。再次,我们还要了解一下发行方和运作方过往的业绩如何,资金实力怎样等信息。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