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刚刚,国家放大招!以后看谁还敢欠钱不还

发布时间: 2017-07-24 09:17:31

来源: 财经网

分类: 房贷政策

575次浏览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是老赖!”欠钱不还的老赖没想到,国家会用这一招!
 
21日,福布斯富豪榜实时数据显示,马化腾以338亿美元的身价赶超王健林,成中国第二大富豪。这类人成为了财富榜上人人艳羡的富豪!可是还有这样一类生意人,他们却遭到了法院的制裁和追踪。近日,国家放出大招,看谁还敢欠钱不还!
 
专属彩铃 私人订制
 
“您拨打的机主已被人民法院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彻底崩溃!欠钱不还的老赖永远没想到,国家会用这一招!
 
为何一个彩铃让老赖如此恐慌?老赖专属**,针对的就是老赖的亲朋好友,以及生意来往,让他感受到身边的压力。而这正是老赖最担心的!
 
一位业内人士说:“这对老赖来说是很大的震慑,比如他们对孩子隐瞒实情,但孩子拨打电话以后听到这样的提示自然会问,作为家长,老赖们就要思量一下了。”多位法官表示,对于经商者来说,这一举措影响最大,效果也最明显:这种人有的号码很好,用的时间长,客户多,不舍得换,而且一旦生意伙伴知道他们是‘老赖’,肯定要掂量掂量。
 
还有的人比较在意名誉,一旦被亲朋听到这段语音,会感觉脸面无光。
 
同时该彩铃和老赖永久绑定,不仅自己取消不了,换号也不行。只有还了钱、认了错,法院出面取消。除此之外,还将到老赖经常出现的地方张贴公示。也就是说:法院要让老赖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失信之人,请远离!
 
欠债不还的后果,你绝对想不到
 
国家公布最新实情:截至今年6月,全国已公布老赖761万人,限制733万人购买飞机票;限制276万人购买火车软卧、高铁动车。
 
事实上,国家早已对老赖限制了部份行为:
 
1、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2、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3、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4、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5、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6、旅游、度假;
 
7、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8、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9、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看来,一人老赖,全家都不得安宁!
 
信用社会加速到来!
 
火车飞机票买不了了、信用卡不给办了、支付宝用不了了、高速也上不了了、子女都受到限制。今天,就连电话号码都不敢给别人说了。
 
老赖产生的后果远不止此。
 
随着中国的信用体系加速构建,随着全民信用意识的快速提升。失信之人将受到更多、更狠的打击,很快,他们将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此外,随着中国的信用体系加速构建,一个重磅信号悄然释放:中国的信用社会正加速到来!
 
“想谈恋爱?先看看你的信用分!”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接受公开采访时曾半开玩笑地说,信用分或将成为“房子、车子”之后,丈母娘考核女婿的又一标准。
 
这不仅仅是个玩笑。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的行为都将可记录,建立在大数据行为分析基础上的信用评分,也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
 
马云正在做的就是降低信用门槛,让每个人都有资格拥有信用、积累信用,并享受信用。所以很多人没有信用卡,但有支付宝花呗;银行贷不到款,支付宝却能贷。
 
每一个支付宝用户,从注册的第一刻就开始积累信用数据,到了不同数值,就会享受到不同待遇。马云要打造一套中国的信用体系,提升每一个国人对信用重视的意识,这才是金融创新、科技创新乃至社会创新的根基!
 
要知道,在美国,每个人的信用分甚至比金钱、身份证更重要!而中国,很多人做了毁约、不还钱的事都毫无影响,没有一个社会化的信用体系去约束。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如今,国家已放出大招,今后,老赖将无处遁形。所以:
 
从现在开始,不要再透支信誉,不要再辜负别人对你的每一次信任。信用面前,有时候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从现在开始,保护好自己的信用,无论是话语的承诺,还是金钱的借贷,当信用没了,就将寸步难行、人格破产。
 
请牢记:今天,最大的破产早已不再是财富破产,而是信用破产。
 
哪怕你一无所有,只要信用还在,就还有翻身的机会!并时刻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从现在做起,珍惜个人信用记录。
 

只贷几千、几万有急用?别着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这里快速下款,一申请,一天内放款,微信关注五秒放,贷款一键办理。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