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正荣悦玺】社区里的跑道 让你的生活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 2017-06-27 09:29:5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1021次浏览


 随着人们需求的不断提高,市民对住宅项目配套的要求越来越高。顺应市场需求,在合肥楼市中越来越多的项目注重配套设施的建设,配套设施花样越来越多,有的项目配备有国际双语幼儿园、小学、商业区、高级会所等等。而有一个项目——碧桂园·正荣悦玺的配套是跑道,这引起了合肥市民的广泛关注。

现如今,都市上班族越来越重视健身,健身可以选择的方式有很多,如:爬山、夜跑、健身房、游泳、球类运动等。但是这些健身的方式多数都需要到特定的场馆或者花费金钱。而现在的上班族们,早出晚归,缺乏空闲的时间和金钱成本。而跑步既不需要专业教练,也不想要去特定场所,自然成为了现代都市人最爱的运动。

在这种情况下,住在一个环境优美、绿树成荫、还有专属跑道的小区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需求,碧桂园·正荣悦玺小区内设有约400米慢跑道,满足居住者的健康生活需求。

碧桂园·正荣悦玺星辰慢跑道效果图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扑面而来,你不用去社区外面晨跑,同样可以拥有晨跑带来的乐趣。你可以闲庭信步在400米社区星辰慢跑道上。在这个过程中,也许你会遇到同在晨跑的社区的邻居,或是白发苍苍的老人,或是活波可爱的小孩。此时此刻,晨跑好像有了另外一种特别的意义。

当傍晚来临的时候,你不用去到很远的地方,同样可以享受饭后散步的悠闲生活。你可以漫步在400米社区星辰慢跑道上。你可以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边散步,一边聊着生活中的琐碎。在这个过程中,也许你会遇到很多饭后散步的幸福家庭,也许你们还会打个招呼,说上几句话。若是累了,你还可以选择回到近在咫尺的家。

碧桂园·正荣悦玺400米社区星辰慢跑道,橡胶材料减震防滑,保护您运动过程的安全,建筑材料里掺入荧光石,天色渐暗,浪漫星光跑道,让你从此爱上夜跑。

碧桂园·正荣悦玺的400米社区星辰慢跑道——这个或许会被你遗忘的地方,不经意间带给你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一种有品质的生活。

碧桂园·正荣悦玺区位交通图

销售动态:碧桂园·正荣悦玺营销中心&样板房现已开放,建筑面积约94~136㎡公园带装修美宅,火热登记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新站区包公大道与烈山路交口北500米西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35元/㎡

楼盘地址:新站区浍水路以北、规划云锦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89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