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43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毛坯还是带装修? 这些理由告诉你为什么要买碧桂园·正荣悦玺

发布时间: 2017-06-24 13:06:54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5052次浏览


 对于买房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烦恼,到底是买毛坯房还是装修房?毛坯房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感觉来,但是费时费力。装修房又担心品质问题,到底怎么办?

交房了,你是顶着烈日买建材,买完建材再监工,每日劳心劳力精疲力竭?还是即刻拎包入住,悠然自得的在阳台上欣赏园林美景呢?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装修好还是毛坯好,只有比比才知道!

图片来源网络

毛坯房的弊端:

分散装修,缺乏设计师指导、缺乏合理性及科学性,质量没有保证;每户装修时间不一,长时间饱受噪音污染;对结构破坏较大,散工装修队,缺乏建筑结构装修知识,按业主需求自由装修,易埋下安全隐患;费心费力无保障,装修时间较长业主劳心劳力,且多数人对装修都是外行,装修材料和施工的环节的质量难以保障等等......

新站碧桂园·正荣悦玺精工房源有哪些优势?

带装修房更“经济”,碧桂园装修设计与土建设计同步,可节省工程开支,规模化采购,降低了采购成本等。一般来说开发商装修比购房者自己装修便宜约30%,开发商、装修公司、购房者三方能够共赢。实现业主利益较大化。

节省时间精力,如今大多数人生活节奏快,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进行装修,当别人在为挑地板、设计天花吊顶等而抓狂时,我已经舒舒服服地进住,共享天伦了。装修房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方便,省去了不少麻烦。

低碳环保,毛坯房整幢楼装修时间跨度长,等你已经住一段时间了,还有邻居在装修,这样就会很吵。毛坯房导致野蛮装修、噪音和环境污染是一大通病,业主自行装修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和污染,同时避免了由此引发的邻里纠纷层。

装修费可按揭,购买装修房可以把装修成本算入总房价按揭,这样为业主减轻了一次性装修投入成本的压力。

预留个性空间,在一些人眼中,带装修房的装修缺乏个性。其实不然,软装部分则由业主来完成,完全可以通过后期软装来张扬个性。“软装”有效解决了过去“单调”的装修问题。消费者可享受经过专业设计后的装修效果,同时又为消费者预留了可以充分体现居住者个性的空间。

售楼部夜景

质量有保证,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到施工监控都有专业人员按照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能够得到充分的保证。

所以选择精工,才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碧桂园·正荣悦玺精工产品,满足你对家的所有美好想象。

碧桂园·正荣悦玺,以大品牌和精工系的有力组合,呈现了新站新时代下非同一般的开篇作品。项目基于东方审美,以新亚洲建筑风格,采用院巷空间的设计规划,科学分区,精心布置景观组团,筑造出深具东方美学底蕴的城市社区。


精工以人为本,生活一步到位。人性化入户玄关、270°宽景飘窗、全套品牌厨卫家电、卧室设置小夜灯、智能化安防系统、24全方位呵护您的家,细节处处用心、生活更加舒心。

销售动态:碧桂园·正荣悦玺营销中心&样板房现已开放,建筑面积约94~136㎡公园带装修美宅,火热登记中,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551-65726677

项目地址:新站区包公大道与烈山路交口北500米西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35元/㎡

楼盘地址:新站区浍水路以北、规划云锦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089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