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0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年中大促来了,剁手党需先了解这三大促销套路

发布时间: 2017-06-16 09:59:29

来源: 融360

分类: 房贷政策

96次浏览


摘要:

大家在买买买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节奏,提前做好规划和预算,货比三家,留心一些促销套路甚至坑。

  相信各位朋友应该会发现,这几天的电商广告突然增多了,电视上、网上、马路边都是618年中大促的宣传。这也是融360小编很佩服电商的一点,发明各种节日!

  趁着618年中大促可以买心仪的东西,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收集优惠信息,比价格,提前加入购物车等等是必须的,还有的技术党通过做excel搞分析,也有利于利用这次活动获得更大的实惠。除此之外,融360小编还想多跟大家说一点关于电商促销的套路,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刷单刷好评

  电商刷单是很常见的,但是如果一个店基本都是靠刷出来的,就要小心了,东西很可能并没有说的那么好,甚至存在许多欺骗的地方。有些店铺信用高或者销量好,系统筛选后能排在前面几页,有可能是刷出来的。那么该如何分辨呢,融360小编教大家几招比较简单的方法。

  首先可以看评价是不是小额交易的信用累积,一些卖家靠前期小额商品交易赚取信用后就改卖大额商品,看评价里展示的东西和评论就行。其次,如果是同一买家多次评论也值得关注,比如一段时间内一个买家重复多次购买某样商品还是大额成交,因为一般情况下非日用品大家不会没事就去买,还一买很多次。还有就是评价的时间密度分布不正常等,也值得考量。

  先涨价再优惠

  年中大促买的就是实惠,可是实际中有很多卖家是在搞活动时先把价格调上去,然后再显示一个折扣价或者给出大力度的优惠券、满减福利。

  融360小编之前就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搞活动时买了一堆某电商品牌的食品,满减看起来简直不能更优惠,等付完款后融360小编才想起对比一下几个月前某次在他家消费的订单,真的并没有便宜多少,更别提为了凑满减多买的一样商品,反而多花钱了。

  后来融360小编发现一个比较好的应对方法,就是使用比价软件。安装后浏览商品时,页面上会浮出一个窗口,显示该商品的历史价格走势,有没有玩先涨价的小把戏就一目了然了。

  永远差那么一点的优惠券和满减

  正如上面提到的,为了凑单多买东西,这种套路融360小编遇到的不要太多!店里商品定价都是*98或*99,优惠却又是正好比这数多出那么一两块,单买一件商品根本无法享受到减价优惠,但如果想要凑个满减,就得添加预算外的东西,卖家为了卖出更多东西也是削尖脑袋了。

  面对这种情况,融360小编建议是可以先凑一下满减,如果有小额商品可以用来凑单最好不过,凑够额度后在计算一遍,满减后的钱如果超出之前单件购买不享受优惠的价格,就要慎重考虑,非必要的额外商品大可放弃。

  其实电商搞的年中大促还是有不少优惠福利在里面的,但融360小编建议大家在买买买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节奏,提前做好规划和预算,货比三家,留心一些促销套路甚至坑。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