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9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新桥阳光半岛恒大接手 合肥空港新城或添10万套低价房

发布时间: 2017-06-16 09:26:0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楼讯

5062次浏览


安徽8100亩的最大烂尾楼将由恒大接手!2017年6月12日,安徽省阳光半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委员会会议召开,债权人会议主席宣布: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安徽省阳光半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选重整投资人,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备选重整投资人。参与竞标的国购、文峰落败。

阳光半岛“前世今生”

2010年9月21日,坐落于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内的安徽新桥阳光半岛文化旅游项目,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

阳光半岛于2011年1月26日依法设立,成立后取得投资开发权的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8110.6亩。这座被誉为“空港新城”的项目集文化旅游、商业、酒店、住宅为一体。

2011年3月,阳光半岛项目开工。

项目面世后受到了极大的关注,空港新城的规划加上住宅超低的价格(均价3300元/平)迅速成为合肥乃至周边城市房地产市场的。

2013年底,项目开始处于半停工状态。

2014年6月30日,由于长期的亏损及资金链的断裂,开发商宣布破产。随后阳光半岛项目全面停工,所有房源暂停销售。

2016年淮南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该项目处置工作。此后便有多家开发企业意欲接盘阳光半岛,在洽谈了半年多之后,项目重整终于有了进展。

2017年2月17日,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发布了《安徽省阳光半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表示现面向全国公开招募安徽阳光半岛公司重整投资人。

10万套住宅将入市

对于此次恒大拿下该项目,业内人士如何看?

新桥阳光半岛项目距离合肥新桥

有业内人士表示,恒大一旦拿下这个巨无霸,感觉未来利润可观,8000亩可以建至少10万套住宅!

万途营销总经理孙宜庆表示,大房企都想要接手这个项目,我没有觉得特别惊讶,毕竟现在土地也还是比较难拿。他认为,只要风险控制的好,项目整体来说是不错,该板块现在还是,未来也可能是造城运动,前景比较广阔的。

同策咨询资深经理吴明松也认为新桥位置不错,位于空港新城,据说那边环境很好,房企们早点抢占资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周边楼盘迎来利好

空港经济示范区坐落于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紧邻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是合肥市“1331”城市发展空间布局重点打造的3个卫星城之一。依托新桥机场的区位优势,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还将加快建设航空枢纽,培育新兴产业,打造现代临空产业体系,形成前沿产业集聚地。

合肥十三五规划提出合肥经济圈要向合肥都市圈战略升级,合肥航空港是重点打造的一个对外平台,尤其是在经济的扩容发展上,大量规划、资源、政策都在往这个区域倾斜。

从规划上看到,目前空港经济示范区除了有新桥机场大巴通往市区之外,未来对外连接通道有很多。

地铁过境、合六快线、高速公路,168加持,2016年6月,合肥经开区与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扩大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第二所一六八学校将进驻空港新城。

近日曝光的合肥空港新城示范区建设计划显示,2017年空港新城示范区计划建设项目73项、完成投资19.65亿元。

新桥阳光半岛项目一旦复活,对于空港新城板块的发展无疑也是一大利好:不但自身的住宅将升值,同时也给周边的远翔花园、鼎鑫幸福城文一千树湾保来国际城、京冠·领港壹号等楼盘带来提升。

沈塘花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刘镇新桥国际机场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976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