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116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当代置业再找合作伙伴 将与正阳于长三角等地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6-14 10:29:09

来源: 网络转载

分类: 房贷政策

603次浏览


6月13日,当代置业宣布于当天与上海正阳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上海正阳集团董事长邹建明、上海正阳投资副总裁张小兵、副总裁吕政军、金汇通航华北区域副总经理游晓霞、投资发展部总监贲宗洋、董事长秘书刘洁等均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据当代置业所称,上海正阳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通用航空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房地产方面,上海正阳集团十余年开发的项目位于上海、福建、江苏、安徽等地。

此次签约,双方将在土地获取及开发运营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当代置业与上海正阳集团将在长三角、珠三角等热点区域共同拓展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并联合各自在不同领域的开发运营管理经验及品牌效应,展开进一步的合作,重点甄选优秀城市,获取优质地块,开发优质项目。

实际上,正阳集团至少已是当代置业于6月份第三家牵手展开合作的企业了。6月8日,当代置业宣布与皖投置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合作开发、绿色科技建筑产品技术输出等业务方面进行合作。

6月9日,当代置业宣布与西安嘉宝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位于西安市沣东新城石家村旧村改造地块。资料显示,上述合作地块位于西安红光花园以东,加贝小区南区以西,西户铁路以南,红光路以北。土地面积约为106亩,为住宅用地,容积率约2.8。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