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7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合肥幼儿园、公办小学、公办初中入学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 2017-06-12 15:02:16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楼盘置业

6423次浏览


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实行“单校划片”“两个一致”的招生入学原则。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到居住地所在学校入学。对于多套房者子女入学,一定是要按适龄儿童户籍所在的那套房,且房产证地址及实际居住地址一致,必须是已经住在房子里面。 

“两个一致”: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并单独立户;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地址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地址一致。

“单独立户”:是指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且不是所谓“挂靠”户口。

一、合肥幼儿园招生需要提供的材料

今年,我区各幼儿园招收年满3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健康儿童入园。小学适龄儿童办理入学报名时须出具以下材料:

⒈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

⒉户口簿;

⒊房产证;

⒋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⒌儿童预防接种证(须经疫苗接种地点查验盖章)。

以上材料,由招生学校直接审验。

二、合肥公办小学招生需要提供的材料

凡户口在我区且年满6周岁的(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儿童,于7月1日-7月2日,到居住地所在学校办理入学报名手续,7月6日小学入学补报名,8月1日前各校发放2017年新生入学录取通知书。

1、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身份证

2、户口簿

3、房产证

4、儿童出生医学证明

5、儿童预防接种证(须经疫苗接种单位查验盖章)等材料

三、合肥公办初中招生需要提供的材料

集体报名:初中招生全区统一报名时间为6月19日-23日。凡有小学毕业生的学校,以校为单位,按规定时间到区招生办集体办理报名手续,并提供小学升初中需要的报名材料。

单独报名:凡户口和实际居住地在我区,但在外区或外地就读等小学毕业生,如需回我区就读初中,于6月26日-27日,到内学校或区招生办(例如:经开区要到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翠微路500号)办理单独报名手续,补报名时间为7月3日。8月1日前各校发放2017年初中新生入学录取通知书。

1、须出具学籍表(学校盖章)

2、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提供复印件)

3、户口簿(提供复印件)

4、房产证(提供复印件)

四、合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需要提供的材料

根据区域实际情况,7月8日前公布接收随迁子女学校名单;

7月12日-7月16日随迁子女根据暂住区域到相应的学校报名;

7月26日-7月28日随迁子女入学补报名。

五、随迁子女入学须提供以下材料:

(1)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我市经商或务工证明。经商人员具备工商执照,务工人员具备与用人单位签定的经劳动部门备案的务工合同;

(2)暂住证或居住证。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我区的有效暂住证或居住证(须一方1年以上);

(3)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簿和身份证(升入初中的学生,报名时还应出示小学完成证书或学籍证明)。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