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3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装修贷款条件 公积金可以贷款装修吗?

发布时间: 2017-06-07 15:00:10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2946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不仅需要攒够首付,在等到交房拿到钥匙后也需要有一定的装修资金,这让很多购房者倍感压力。那么在房屋装修时能否像买房一样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呢。


公积金可以贷款装修吗?

大部分的人都会将公积金用来买房,实际上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很多的作用,比如租房、销户提取、治疗重大疾病等。不少城市规定购房者还可以依据所购房屋面积,按照既定标准申请公积金装修贷款,贷款总额不得超过房屋总价的一定比例及各市规定的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所以公积金可以贷款装修的,不过公积金装修贷款用途必须用于装修,至于申请者是否要与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要看各地公积金中心的具体规定。而且每个城市对公积金装修贷款要求不一,具体需要咨询当地有关合肥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年公积金装修贷款条件

1、贷款人须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

2、自申请之日向前推,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以上(夫妻都缴存公积金的只允许一人贷款);

3、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购房、建房、大修自住住房的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

4、具有一定比例的自筹资金。购买二手房或建房、大修住房的,自筹资金不低于总房价的30%;

5、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由所在单位出具月收入证明)。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