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拼团购房24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合肥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至95折 银行个人房贷增长迅速后期或适当收紧

发布时间: 2017-05-31 09:48:09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销售行情

2305次浏览


近期全国多地上调房贷利率,合肥也不例外。本站对合肥多家银行进行调查显示,目前合肥各银行对于首套房贷款利率的折扣已经普遍上涨至基准利率95折。

合肥首套房贷款利率全面上调至95折

工商银行个贷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行已经全面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95折政策,后期甚至不排除取消折扣的可能,“现在利率市场化,变化会越来越快”。

目前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徽商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等目前执行的都是贷款基准率95折。

中国建设银行在3月还是9折优惠,目前已取消9折,改成95折,同时客户是否能够享受到具体折扣,也要看楼盘是否和银行有所合作。

农业银行对于首套房贷款在2月底时还是9折,现在已经开始执行95折,“目前已经是95折,而且还要看客户的信用状况,如果信用状况不好,即便首付高也享受不到折扣。”农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

银行个人贷款按揭业务停止?银行:暂未收到消息

近日有购房者表示,明显感受到办理的购房贷款放款速度开始放缓,并质疑各银行是否开始控制个人购房贷款,停止按揭业务,“我在建行办理的贷款,迟迟下不来款,是不是银行开始控制个人住房贷款了?”某购房者质疑。

对此,徽商银行某支行个贷部工作人员表示,这主要是与各银行的贷款额度有关,“银行每个月、每个季度都有一定的贷款额度,或许是因为贷款额度用完,导致放款速度变化,但并未收到通知或消息称将停办按揭业务。”

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同样表示,目前个人购房贷款业务仍可以正常办理,“只要符合条件,征信没有问题,通过审核,就可以办理购房贷款。”

银行个人房贷增长迅速 后期或适当收紧

虽然目前个人购房贷款业务并未有影响,但由于我国个人住房贷款增长速度迅猛,今年3月份央行表态,随着住房产业的政策调整,2017年房贷会适当放慢。

2016年工农中建四大行年报显示,一年之内,在四大行办理的个人房贷猛增2.7万亿元;与此同时,央行统计报告表面,2016年全年新增个人住房贷款4.96万亿元,占全年新增贷款总量的39.21%。

在如此大的增长量上,未来一段时期,房地产领域的信贷,在保护刚需的同时,或将会有适度的收紧,无论对购房者,还是对开发商。

责任编辑: xwhefei66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